元朗兩戶土地糾紛 10煞圍毆6人

[2016.05.03] 發表

【明報專訊】元朗牛潭尾村發生傷人案。前晚深夜11時許,村內兩個疑有土地業權糾紛的家庭,其中一方帶同友人到有業權糾紛的空地時,突有10多人乘車出現自稱黑社會及持武器施襲,6人受傷需送院治理;兇徒得手駕車逃至下竹園路附近時,其中一車與對行線車輛迎頭相撞停下,警員趕至拘捕車上司機,但被其餘兇徒逃去,警員經調查同晚再在區內拘捕一人帶署。

被捕兩名男子分別25及27歲,涉嫌傷人、刑事疰a、自稱三合會成員,警方正追緝10多名在逃者。6名男傷者由15至46歲,頭及手腳受傷,清醒送院治理,未有大礙。

更多港聞
行山失蹤腦退化婦未尋回
【明報專訊】前日在荃灣城門水塘行山失蹤的45歲患有腦退化症女子陳慧蘭,昨日警方、消防及民安隊繼續登山搜尋,更不斷擴大搜索範圍,惟至深夜仍未有... 詳情
男子爬水管爆竊鄰居被捕
【明報專訊】沙田揭發「爆竊鄰居」案。昨晨9時許,崗背街1至3號花園城2期雅翠苑有居民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沿大廈外牆水管爬進10樓一單位,思疑發... 詳情
紀念復航反應熱烈 汽車渡輪或變旅遊點
【明報專訊】本港3條過海隧道啟用前,汽車怎往來港九?香港油w地小輪船有限公司(下稱油w地小輪)83年前首辦中環至佐敦道汽車渡輪,1970年代... 詳情
【明報專訊】提起汽車渡輪,除了汽車上船過海這一幕是經典,亦不得不提船上的餐蛋麵。現時的渡輪有售汽水、零食的自動售賣機,當年汽車渡輪則有檔位售... 詳情
【明報專訊】本港近年出現標榜「中間路線」、「第三條道路」的政團,但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提出13點理由及分析,認為在當前對立的政治環境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