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杏賢等男友袁偉豪色誘

[2016.05.03] 發表
岑杏賢不擔心男友袁偉豪(圓圖)穿內褲演出被睇蝕。(攝影:柯美)
麥美恩(左)與梁嘉琪(右)兩位「是非精」稍後到韓國拍外景。(攝影:柯美)

【明報專訊】岑杏賢、梁嘉琪及麥美恩昨日出席於奧海城舉行的「FIVB世界女排大獎賽」宣傳活動,岑杏賢對於男友袁偉豪在新劇《三個女人一個因》將拍攝一場幻想色誘黃智雯的戲分,袁偉豪表示會叫女友幫他揀內褲?岑杏賢直言男友有跟她提及過,可能因自己在情人節送過貼身物品給他,覺得她有品味,不會選擇錯誤;但她未去選購,始終電視尺度所限,應不會太性感暴露。是否驚男友被睇蝕?她說:「不怕,參加香港先生選舉時,已被全香港觀眾睇晒。」岑杏賢亦不擔心男友要騷肌,讚男友身材不錯,有六塊腹肌;若六塊腹肌不明顯,操1、2天便可,令人羨慕,只擔心他要跳艷舞。會否叫男友先在家練習給她看?她表示不用:「他色誘黃智雯,而不是我,黃智雯認為不錯,才來色誘我吧! 」

麥美恩被爆想做整容實驗

梁嘉琪及麥美恩則透露稍後會去韓國拍《學是學非》,梁嘉琪更爆麥美恩想做整容實驗。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坤變「豬頭」嗌滿意
【明報專訊】一向以靚仔示人的陳坤,在電影《火鍋英雄》拍攝一場重頭戲被打至變「豬頭」,全身被打到遍體鱗傷,利用特技化妝令滿臉鮮血、臉腫兼皮開肉... 詳情
許懷欣拍MV被「火屎」彈眼
【明報專訊】許懷欣將於6月29日於中環藝穗會舉行《The Stay Up許懷欣EP Release Party》小型個唱,為他推出的新專輯《... 詳情
「雙宋」爭百想帝后 全智賢產後有望首亮相頒獎禮
【明報專訊】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百想藝術大獎,將於下月3日舉行頒獎禮。入圍名單昨日公布,宋仲基與宋慧喬主演的人氣劇《太陽的後裔》獲電視部門... 詳情
李敏鎬開工被「捕獲」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男神」李敏鎬(圖)昨日現身首爾街頭,為其代言的護膚品牌拍攝新廣告。穿上米色上衣配牛仔褲的李敏鎬站在店舖門外,並於一... 詳情
「陳女婿」趁熱質問智孝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宋智孝與台星「大仁哥」陳柏霖參演內地真人騷《我們相愛吧2》,前晚播出的一集中,智孝與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