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去年餵養「快樂豬」520奉客

[2016.05.03] 發表
台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親自餵養的豬,將成就職晚宴菜餚。圖為蔡英文(右)在去年4月造訪雲林三源牧場時,親手餵養小豬。(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蔡英文就職典禮的「520國宴」菜單近日開始曝光,其中的「爐烤快樂豬」,食材正是候任總統蔡英文在去年4月造訪雲林三源牧場時,親手餵養的豬。

據台灣東森新聞電視台指出,蔡英文「520國宴」上的菜色都將選用在地食材。

據了解,蔡英文就職典禮宴會其中一道菜名為「爐烤快樂豬」的食材,正是去年4月份時,蔡英文拜訪三源牧場,親手餵養過的豬。至於為何名為「快樂豬」,不是因為被蔡英文親手餵養過,而是雲林大力推動「雲林快樂豬」這個品牌。蔡英文去年走訪牧場後於facebook發文,表示在餵小豬的時候,隔壁的小豬叫得很大聲,害她的動作不敢慢下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反瘦肉精美豬進口,養豬大縣彰化縣昨天開第一槍。彰化縣長魏明谷、國民黨議長謝典霖昨同聲支持,萬一新政府守不住,將訂定自治條例防堵,... 詳情
年逾七旬 勇母捐腎救愛女
【明報專訊】46歲的林小姐因罹患紅斑性狼瘡,服用類固醇近20年,造成腎臟功能衰竭而需要洗腎,71歲的林媽媽不忍女兒受苦,決定捐出左邊腎臟移植... 詳情
【明報專訊】據《聯合報》報道,台中林姓女子被張姓男友人騙到大陸廣西南寧投資,她被迫付了30萬元返台後報警,並自告奮勇要當「臥底義警」混入詐團...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市警方昨查獲以肥料包裝袋偽裝的製造安非他命先驅原料氯假麻黃鹼,達1134公斤,製成毒品後初估市值新台幣2億元,逮捕犯嫌陳姓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