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代天后閃耀Met Gala 麥當娜Lady Gaga透視鬥誘惑

[2016.05.04] 發表
(圖、下圖)麥當娜穿著Givenchy透視裝,胸及臀部若隱若現,性感又不失霸氣,難怪網民大讚只有娜姐才能駕馭它。(路透社)
(圖、下圖)Lady Gaga一身搖滾烈女造型,Versace的金屬外套與超高跟鞋功不可沒。(法新社)
《抖室》出爐影后貝兒娜森一身銀黑造型,展示出罕見的高貴氣派。(法新社)
奧瑪花曼穿著Tommy Hilfiger露背晚裝,貫徹其時尚品味。(路透社)
早前有傳安祖蓮娜祖莉將會出席Met Gala,事實卻是即將扮演第2代「羅拉」的《丹麥女孩》艾莉西亞菲瑾德捧場。(路透社)
金像影后妮歌潔曼穿著Alexander McQueen喱士晚裝亮相,黑底銀點閃閃生輝。(路透社)

【明報專訊】被譽為「時裝界奧斯卡」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已經圓滿結束,為了配合今屆主題「手作工藝與機器:科技時代的時尚」,一眾女星各出奇謀,尤以兩代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及Lady Gaga穿著性感透視裝最搶鏡,豐胸美臀任睇唔嬲。

文﹕娛樂組

數樂壇造型出位女星,兩代百變天后麥當娜(Madonna)跟Lady Gaga必定名列前茅,前者穿著Givenchy黑色喱士透視裝現身Met Gala,胸前與後臀若隱若現,感覺神秘又野性。不過,有網民卻戲謔娜姐一身造型跟經典恐怖片《月光光心慌慌》主角如出一轍。

至於Gaga亦不甘示弱,這日以Versace黑銀搖滾打扮亮相,亮點並非招牌超高跟鞋,而是黑色魚網絲襪都包裹不住的美臀,正好跟娜姐互相輝映。

更多影視
Taylor銀閃造型前衛  蔡依林deep V搶風頭
【明報專訊】被譽為「時裝界奧斯卡」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剛於昨日(香港時間)舉行,還記得去年主題是「中國:鏡花水月」... 詳情
Taylor Swift邀閨密助威
【明報專訊】身為今屆Met Gala聯合主席,樂壇小天后Taylor Swift難免利用職權「特事特辦」,廣邀一眾圈中閨密包括歌手Selen... 詳情
妙麗回收膠樽變時裝
【明報專訊】憑《哈利波特》飾演「妙麗」紅遍全球的愛瑪屈臣(Emma Watson),近年推動環保和女權不遺餘力。 這日妙麗穿著黑白套... 詳情
Katy奧蘭度拍拖養「雞」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與女歌手Katy Perry離離合合,這日「前後腳」出席Met Gala,... 詳情
黎明畏高坐摩天輪叫粉絲咪郁 妙論婚姻 自爆曾被催婚
【明報專訊】黎明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演唱會一波多折,昨日第5場演出,在雷暴與黃雨警告下仍繼續進行。繼原本4月28日首場演唱會因牌照問題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