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ce「小三」撞到正

[2016.05.04] 發表
Beyonce穿著Givenchy塑膠裙設計大膽創新,卻被網民戲謔似「避孕套」和「焦糖蛋糕」,都算始料不及。(法新社)
曾被指是破壞Beyonce跟夫婿Jay-Z婚姻的第三者Rita Ora,這晚選了華裔設計師Vera Wang的新裝,霸氣外露。(路透社)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Beyonce被指透過新歌Sorry踢爆夫婿Jay-Z「偷食」後,昨日她單獨出席Met Gala,雖然雙手戴滿戒指,但卻不包括婚戒,無疑為婚變傳聞火上加油。巧合的是,疑似「小三」女歌手Rita Ora當晚亦是座上客,你以為「仇人見面分外眼紅」?事實卻是Rita Ora透過社交網站Snapchat上載她跟Beyonce場內合照,更稱對方是「家人」,關係撲朔迷離。

塑膠裙被嘲似避孕套

都說禍不單行,Beyonce穿著Givenchy粉紅塑膠裙行紅地氈,卻被網民嘲笑似避孕套,實在教人難堪。

更多影視
Taylor銀閃造型前衛  蔡依林deep V搶風頭
【明報專訊】被譽為「時裝界奧斯卡」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剛於昨日(香港時間)舉行,還記得去年主題是「中國:鏡花水月」... 詳情
Taylor Swift邀閨密助威
【明報專訊】身為今屆Met Gala聯合主席,樂壇小天后Taylor Swift難免利用職權「特事特辦」,廣邀一眾圈中閨密包括歌手Selen... 詳情
妙麗回收膠樽變時裝
【明報專訊】憑《哈利波特》飾演「妙麗」紅遍全球的愛瑪屈臣(Emma Watson),近年推動環保和女權不遺餘力。 這日妙麗穿著黑白套... 詳情
Katy奧蘭度拍拖養「雞」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與女歌手Katy Perry離離合合,這日「前後腳」出席Met Gala,... 詳情
黎明畏高坐摩天輪叫粉絲咪郁 妙論婚姻 自爆曾被催婚
【明報專訊】黎明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演唱會一波多折,昨日第5場演出,在雷暴與黃雨警告下仍繼續進行。繼原本4月28日首場演唱會因牌照問題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