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少付電費 一次過要交5000元

[2016.05.04] 發表
麥格雷戈說﹐她的耗電量跟一般人一樣。(加新社)

【明報專訊】緬尼托巴省一名女子收到天價電費帳單﹐電力公司說﹐她過去4年少付電費﹐現在給她大約5,000元的帳單﹐彌補多年差額。

女子麥格雷戈(Joyce McGregor)說﹐她不會付帳。

麥格雷戈對CTV電視台溫尼辟分台說﹐她看見最新電費帳單總額4,701.97元﹐「我嚇呆了﹐幾乎哭起來。我打電話給我的兒子﹐說我無法相信這事」。

麥格雷戈與兒子同住﹐那是面積880平方呎的平房﹐位於溫尼辟。屋子使用LED節能燈泡﹐多數電器是節約能源型款。

她說屋子後院有個暖水池﹐麥格雷戈與兒子飼養兩條爬蟲﹐牠們需要暖燈照射半天。

電力服務供應商說﹐緬尼托巴電力公司人員每兩個月抄寫用戶電表﹐但她家顯然沒有那麼做。

緬尼托巴電力公關經理鮑威爾(Scott Powell)說﹕「我們檢討我們的程序﹐確保不再發生那類事件。」

電力公司說﹐顧客要為自己的帳單負責﹐但這宗帳單落差個案很少出現。

麥格雷戈說﹐此事難以置信﹐她的帳單不是48,000千瓦(kilowatts)耗電量。

緬尼托巴電力公司提出麥格雷戈的帳單文件﹐回溯到2004年紀錄。

她的兒子歐文(David Owen)查看帳單﹐認為帳目顯然不足數﹐但不至於積累4,701.97元。

歐文指出﹐就算帳單收數不足﹐他家也沒有責任彌補差額﹐因為那是電力公司出錯。

麥格雷戈的帳單5月2日到期﹐她說她不會付款﹐她要見電力公司主管。

她說﹐電力供應商顧客服務部經理預定周三見她。

更多加國新聞
(多倫多3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府說﹐它會採用先進技術﹐打擊偷運違禁品進監獄、拘留中心的活動。安省是全國第一個省份﹐在所有拘留設施安裝全身掃描儀... 詳情
校區高速逆線行駛兼衝燈 警發錄像追緝Corolla司機
【明報專訊】一名駕駛豐田Corolla的司機在萬錦市校區附近橫衝直撞,還逆線而行,其惡劣的行徑被路過汽車上的行車記錄儀錄下。警方現發放該段錄... 詳情
小型貨車左轉撞電單車 鐵騎士重傷送院急救
【明報專訊】多市西區昨天清晨發生了一宗嚴重的交通意外,一名鐵騎士被一輛小型貨車撞倒後﹐頭部受傷且傷勢嚴重,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多倫多警...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警方公布的最新罪案數據,今年至今已有18人死於槍殺,人數是去年同期6人的3倍。 多市至今已發生的兇殺案亦有28宗... 詳情
遭通緝男子駕車撼燈柱 轉乘街車逃走終被捕
【明報專訊】一名被滑鐵盧警方追緝的男子昨天在多倫多市駕車時失控﹐撞向路邊燈柱後﹐卻試圖乘坐街車逃走﹐但很快便被警方拘捕。該男子現被控以多項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