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帥有意轉戰意甲

[2016.05.04] 發表
曼城球員昨日認真操練,準備今日硬撼皇馬。(美聯社)

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漏夜趕科場。哥迪奧拿下季投城,而被解約的領隊柏歷堅尼則謂有意前往意甲,展開另一段美好經歷。

或半億歐元斟畢爾包守將

據英國傳媒報道,雖然畢爾包守將拿樸迪有傷在身,要待來季方能復出,惟曼城來季主帥哥迪奧拿有見隊長高柏尼傷患漸多,已屬意由他成為曼城防線新領袖,為此曼城更不惜願意付出5000萬歐元違約金,待其傷癒即收歸旗下。

與此同時,已效力曼城7季的阿根廷守將薩巴列達,其經理人則稱他將會離開英超聯賽,改投意甲球隊。至於即將離隊的領隊柏歷堅尼,也不約而同聲稱有興趣前往意甲發展:「我仍未決定自己的下一站,但前往意大利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執教意甲球隊,相信將會成為我另一段美好經歷,一如我當年執教馬拉加一樣。」

更多體育
各勝一場2:2平手 馬體會憑作客入球晉級
拜仁慕尼黑周二在歐聯4強次回合,雖然以2:1擊敗馬德里體育會,總比數踢成2:2,但因為對手有一個作客入球,結果馬體會得以晉級決賽。賽後拜仁前... 詳情
恐鳥加時不敵熱火 4強首戰落敗
NBA季後賽東岸4強首戰,多倫多恐鳥雖憑盧維爾的半場遠程三分球逼至加時,但最終主場仍以96:102不敵邁亞密熱火。 佔主場之利的恐鳥,... 詳情
掠奪者扳回一城
NHL季後賽西岸準決賽,納斯維爾掠奪者昨日主場4:1大勝聖荷西鯊魚,追回一局,目前局數1:2落後於鯊魚。其中防守球員韋伯(圖)射入反超前的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