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80年代童星 長大後成銀行劫匪

[2016.05.06] 發表
在Flight of the Navigator演出的卡拉莫。(網上照片)
卡拉莫近期照片。(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一名迪士尼(Disney)80年代童星,被指在溫哥華以北的小城鎮搶劫銀行,日前落網。

皇家騎警是在星期日(1日)拘捕現年42歲,居住於吉布森斯(Gibsons)的卡拉莫(Deleriyes Joe Cramer)。卡拉莫在1986年的迪士尼電影Flight of the Navigator出演一個兒童角色。

卡拉莫被指在溫哥華西北的小城鎮施素爾(Sechelt)搶劫銀行。調查該案的探員表示,劫案發生在4月28日(上周四),劫匪掩飾容貌,戴上髮型蓬鬆的假髮、太陽眼鏡、頭巾、深色外衣。他從銀行櫃位員拿走金錢後,便徒步逃走。

警員雖然隨後才趕到,可是在翻查保安錄像時,卻將卡拉莫識別出來,原因是他先前曾經與警察打過交道。

警方發言人摩爾(Harrison Mohr)表示,卡拉莫的另一個名字是Joey Cramer。而Joey Cramer也是他演戲時的藝名。卡拉莫被落案檢控的罪名包括:搶劫、犯罪時掩飾容貌、拒絕依照警員指示停車、危險駕駛等。

摩爾透露,警員靠近卡拉莫所駕汽車時,他開車逃跑。但最後仍然落網被捕。

卡拉莫在迪士尼電影中演出時只有12歲,他所扮演的角色乘坐一艘外星人的太空船,四出探險。卡拉莫在1984年的電影Runaway與1987年的電影Stone Fox中也有演出。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正計劃修訂市府的噪音附例﹐據一個倡權團體的了解﹐附例的修改是以實現城市經濟發展目標為主導﹐將把音樂會或共管柏文建設帶... 詳情
莊德利綠箱戰浣熊 不堪一擊遭咬爛
【明報專訊】被指可防浣熊破壞的新款有機垃圾回收箱剛在士嘉堡首發一周﹐便有居民發現﹐新有機垃圾回收箱被動物破洞﹐以及留下多條抓痕。 有蟲... 詳情
【明報專訊】為多倫多市公校及天主教教育局提供校巴服務的Stock Transportation (North Division) ﹐因未能就... 詳情
民居遭亂槍掃射 住戶險中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東區Riverside地區一戶民居昨日凌晨時份被人亂槍掃射,幸無人受傷。 警方昨日凌晨接報,抵達登打士街(Dund... 詳情
40信眾行腳朝聖 多市出發
【明報專訊】為紀念佛誕,加拿大虛雲禪寺聖光法師和40多位信徒於昨早8時﹐從多倫多地標建築CN塔出發,開始為期3天的行腳朝聖活動,自多倫多至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