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入樽」免食牌

[2016.05.06] 發表
皇馬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右前)展示驚人彈跳力,在足球比賽上演俗稱「拆你屋」的空中接力入樽。(Getty Images)
西班牙國王費利佩六世(黑西裝者)和公主索菲婭親臨觀戰,賽後同往更衣室探班,今次C朗則穿上球衣影大合照。(網上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三在比賽中將其籃球天分表露無遺,接應比比傳中施展一記「拆你屋」將皮球扔入球門。幸好他是在旁證吹罰越位後才有這個舉動,否則應逃不過「食牌」的命運。

這名皇馬球星在「拆你屋」過後馬上向球證道歉,相信也是逃過罰牌的原因。他在賽後記者會上也對球隊表現感滿意,並說﹕「我們控球在腳,創造不少機會,1﹕0就夠了。」

同時亦就反擊傳媒在昨仗前質疑他能否上陣:「你們(傳媒)很懷疑我能否保持健康,希望我會缺陣,可是這沒有發生,因為我付出努力,故能順利康復。」

對於繼2014年之後,再於歐聯決賽鬥馬德里體育會,C朗就說這顯示了西甲球隊的高質素表現。

更多體育
星隊加時挫藍調 局數追平2:2
伊堅在加時差不多3分鐘射入致勝球,讓達拉斯星隊在季後賽次圈第四仗以2:1擊敗主隊聖路易斯藍調,局數追平2:2。 星隊上仗慘敗1:6,今... 詳情
加拿大網球手蘭安歷,昨日在馬德里大師賽以6:4、6:4,擊敗7號種子球手祖桑加,晉級準決賽,下一輪將會面對世界排名第一的佐高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