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利巿後拒開門 伴娘遭新郎狂摑
新娘擺酒後決離婚

[2016.05.10] 發表

【明報專訊】結婚喜慶本應開開心心,但過去常有人在接新娘期間「玩新郎」玩出火,導致婚事未完成先破裂。湖北荊州一對場婚事亦在「玩新郎」期間出事,遭為難的新郎當場掌摑任伴娘的小姨兩巴掌,結果變成六國大封相,新娘被勸說後願意完成擺酒,但事後選擇離婚。

事發於本月1日下午,那是湖北荊州張先生的大婚之日,當男家前往女家接親時,身為伴娘的新娘妹妹一直為難新郎哥,男方付了開門利巿,好話說盡了,但仍無法進門接新娘。最後眾人以快要錯過吉時為由,終勸服伴娘等將閨房大門打開。詎料怒火中燒的新郎進日門後,二話不說狂摑身為伴娘的小姨兩巴掌。

兩下巴掌後,現場人士最初驚呆,其後陷入混亂,歡樂氣氛變成火藥味飄揚,伴娘與姊妹哭成一團,岳夫岳母幾乎暈倒,一場喜事頓變鬧劇。

該對新人在婚禮前已領取結婚證,事發後女方要求取消婚禮兼離婚。男方苦苦哀求下,又指親友都已等荂A取消婚宴非好事。最終新娘答應出席婚宴,但說明事後會選擇離婚。兩巴掌打中的不但是伴娘的面頰,更是一場婚事。

更多中國新聞
蔡520講話將影響台赴WHA
【明報專訊】520蔡英文就職演說是否影響台灣出席WHA?據《中國時報》報道,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9日表示,民進黨一方面說要去參加WHA,一... 詳情
【明報專訊】民進黨新政府決定出席WHA,並宣稱出席會議不代表接受一中原則。《人民日報》海外版9日發表評論回應稱,今年邀請函加註一中原則傳達明... 詳情
520就職主舞台  網友:「怎麼這麼醜?」
【明報專訊】520總統就職大典進入倒數10天,前天就職籌備委員會公布就職慶祝大會主舞台設計,透過台灣傳統民俗的「建醮」意象做為設計發想來源。... 詳情
黃國昌:只有一中 沒有各表
【明報專訊】對於世界衛生大會(WHA)給台灣的邀請函提到「一個中國原則」,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表示,WHA違反邀請慣例,不當矮化台灣... 詳情
遭名嘴批吃喝嫖賭 柯建銘提告敗訴
【明報專訊】立委柯建銘控告電視節目「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名嘴張友驊案,台北地院判決柯建銘敗訴。對此,柯建銘辦公室表示,會提出上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