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銀河締300勝 謝拉特欲返利物浦

[2016.05.10] 發表
謝拉特(左)傷愈復出即有入球。(美聯社)

美職聯賽事,洛杉磯銀河星期日主場贏新英倫革命4:2,剛傷癒的謝拉特後備上陣,更射入埋齋一球,拉開雙方比數。這令銀河成美職史上首支贏300場球隊。

洛杉磯銀河中場謝拉特今季備受傷患困擾,早前又因腹股溝受傷而休戰,他終於在星期日為球隊披甲。

適逢這天是母親節,謝拉特的母親亦應邀入場,惟這名英格蘭中場在今場賽事先列後備,而洛杉磯銀河憑老將羅比堅尼梅開二度,以及杜斯山度士的入球,半場已經領先3:0。

新英倫革命進入下半場拚命反攻,一度追近至3:2。謝拉特於60分鐘入替羅比堅尼,至補時階段,謝拉特接應馬基的傳球破網,替球隊奠下4:2的勝局。

另外,謝拉特坦言掛念在利物浦的親友、有點冷的天氣和比賽,所以很想回去。

同日另一場賽事,紐約城作客華盛頓聯隊,上半場雙方表現乏善足陳。直到下半場紐約城終於找到入球方法,韋拿於49分鐘接應卡尼舒爾頓的傳球,為球隊打開紀錄。

4分鐘後,剛助攻的卡尼舒爾頓再入一球,最終紐約城以2:0輕取華盛頓聯隊,取得本賽季首場主場勝利。

更多體育
法新社報道,四名在2014年索契冬奧會上獲得金牌的俄羅斯選手被揭發服用了禁藥。 本周日,美國CBS電視台對一名叫斯蒂帕諾夫的揭發者進行... 詳情
上訴僅獲減刑 柏天尼辭歐足協主席
剛被國際體育仲裁法庭駁回上訴的法國足球名宿柏天尼周一宣布辭去歐足協主席一職,但聲言會繼續為自己的名譽而戰。 這位60歲的前法國隊中場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