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咖啡館5貓遭動物會帶走
館主未能盡責照料 一貓染病

[2016.05.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愛護動物協會上周末從士巴丹拿路夾書院街一間「貓咪」咖啡館(TOT Cat Cafe)收回他們的5隻貓﹐因為了解到咖啡館業主未能盡責照料這些貓咪。

愛護動物協會﹐他們發現一隻貓患有上呼吸道感染﹐而且收養率也相當低。

這是多倫多首間貓咪咖啡館﹐是模仿日本相當普遍的同類咖啡館進行﹐去年11月開張時﹐曾大受歡迎。在這間咖啡館內﹐如果買一杯咖啡﹐就可到後面的貓屋中逗貓﹐同時也可通過愛護動物協會領養。

但愛護動物協會稱﹐他們和咖啡館業主在另一些地方也有不一致之處﹐比如現場的清潔﹐以及咖啡館規定有最低消費才能逗貓的規定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16歲少女誤交損友被教唆做走私鐘女郎,終於抵受不住皮肉生涯之苦求助警方。警方調查後拘捕一名涉案17歲少女,控以教唆他人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