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區4月屋價按年升18% 放盤日數大幅縮短至11天

[2016.05.11] 發表
奧沙華屋價較為容易負擔﹐吸引首次置業人士入市。

多倫多以東杜蘭區上月份屋價錄得約逾18%的年增長﹐而且樓盤掛牌日數大幅縮短。

杜蘭區地產經紀協會(Durham Region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的重售市場資料顯示﹐4月份共錄得1,322宗住宅交易﹐與去年同期相比﹐微升0.5%。

該協會主席Sandra O'Donohue表示﹐區內需求持續強勁﹐導致屋價穩健上揚。她續稱﹐平均屋價不斷刷新高紀錄﹐刺激買家競爭。

資料顯示﹐上月份杜蘭區的平均屋價由去年的440,151元增加至520,199元﹐換言之﹐累積18.1%的增長。

她在每月報告中說﹐目前的市況反映出買家願意入市。她又表示﹐利率偏低及屋價不斷上升﹐令到杜蘭區成為極佳的投資地方。

屋價上升也意味著樓盤較快便能夠找到買家。根據該地產經紀協會發表的數據﹐去年4月﹐當地的平均放盤日數是15天﹐但目前已經縮短至只需11天。截至上月為止﹐杜蘭區的獨立屋平均售價已上升574,851元﹐其中以布羅克(Brock)及奧沙華(Oshawa)最低﹐分別是419,758元及467,981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