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望車仔續約
紅藍軍演褪色大戰 邊緣人爭氣

[2016.05.11] 發表
泰利 車路士後衛
祖阿倫(圖前) 利物浦中場

重建,是利物浦、車路士兩軍今季聯賽早早失利後的任務,同時對陣中合約期滿的球員而言,也是沉重的噩耗。紅藍兩軍的邊緣人,在今日這場褪色大戰中,還是要爭氣;而無法上陣的藍戰士隊長泰利,則開口希望球隊續給予一紙新約,未至以停賽默默告別。文﹕雲達基

「他(泰利)絕對是球隊的核心人物,車路士的大門一直會為他打開。」領隊軒迪克的美言,對已為藍戰士上陣703場的後防鐵漢泰利,卻不無諷刺意味。事實上,這位英格蘭中堅今季結束後的去留一直懸而未決,前領隊摩連奴口說絕對信任,卻有意將其貶後備;軒迪克雖說盡好話,但連軒帥自身也只是過客。

另一方面,會方亦只願提出1年新約,而上仗聯賽2:3不敵新特蘭一役泰利更領紅被逐,錯過今季主場答謝藍戰士球迷的最後良機。一切一切,都似為這名35歲老將步下史丹福橋球場鋪路。對泰利來說,離開並非他所願:「我仍然很希望為車路士多效力幾個球季。自14歲開始,我已效力這間球會,也深愛茈式C」

傳與干地會面 新帥無表示

泰利日前表明心[。英國傳媒報道,這名車路士老將早前更兩度與下季出任藍戰士主帥的干地會面,冀說服對方及球會繼續讓他留在隊中,惟干地則未有任何承諾。至於隊中的兩名長居後備的外借兵法卡奧及柏圖,今季約滿後恐怕也會如泰利一樣,要另覓新東家。

與對手車路士一樣,利物浦陣中同樣不乏季後或來季約滿的球員,例如與泰利一樣踢中堅的老將高路托尼。不同的是,高路托尼明言「希望可在紅軍踢至掛靴」後,即獲高普正面回應說「他是球隊重要一員,即使沒有上陣的時候也是一樣」,而英國傳媒也透露他有望獲紅軍續約。

可是紅軍另一球員荷西安歷基則因傷患問題今季未曾在聯賽上陣,日前亦正式獲會方通知將提早解約,意味他已不再是紅軍一員。

更多體育
比起這場無關痛癢的紅藍大戰,利物浦下周三只要在歐霸盃決賽擊敗西維爾,即能重返闊別一季的歐聯舞台,堪稱高普執掌利物浦首季「考牌作」。惟高普賽前... 詳情
曼聯不敵韋斯咸 前四渺茫
韋斯咸再演巨人殺手本色,昨日主場險勝曼聯3:2,圓滿告別烏普頓公園,也令曼聯爭取前四的機會變得渺茫。 上半場韋斯咸在主場球迷吶下不斷發... 詳情
AC證獨家洽售華企業 AC米蘭母公司Fininvest昨發聲明,證實與一間中國企業進入獨家洽售階段。聲明沒披露買家身分,只謂「雙方已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