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輕鐵 連環撞 的士車禍兩宗

[2016.05.15] 發表
天水圍輕鐵與的士相撞車禍中,涉事的士右邊車身被「荈}」停在路軌上,由消防員合力移出路軌等候拖走檢驗。
長青公路車禍中,涉事七人車被輕型貨車從後撞至失控向右越線與駛至的士碰撞,七人車及的士各有一名乘客受輕傷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明報專訊】天水圍昨凌晨發生輕鐵與的士相撞驚險車禍,其中的士右邊車身被「荈}」,幸司機僅受輕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車禍原因。

的士司機姓彭,52歲,頭部及手腳受輕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昨凌晨零時許,彭駕駛空載新界的士沿天秀路東行至近輕鐵天秀站時,一輛由28歲姓許司機駕駛的輕鐵沿天秀路北行駛至,疑其中一方衝燈下,輕鐵與士碰撞,的士右邊車身被「荈}」,嚴重損牷A兩道車門飛脫,其中一扇車門「躡入」輕鐵車身罅隙,幸的士司機僅受輕傷可自行離開車廂,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受車禍影響,現場輕鐵服務一度受阻。

另昨清晨5時許,一輛輕型貨車沿長青公路慢線往機場方向行駛途中,疑失控撞向前面一輛七人車,七人車被撞至失控向右越線與駛至的士發生碰撞,釀成3車連環相撞意外。車禍中,七人車64歲姓李女乘客及的士26歲姓陳男乘客受輕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未有大礙。警員封鎖現場調查,3車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正調查車禍原因。

更多港聞
俄國四口家守護馬屎埔 參與阻收地抗爭 為村民帶來正能量
【明報專訊】新界東北發展如箭在弦,發展商欲收回土地,但一批農戶卻不願離開,上月幾乎每隔數天便聽見馬屎埔的告急呼籲。守田的除了一眾本土農夫外,... 詳情
【明報專訊】Anna於2013年在俄羅斯創立雜誌Kin's Domain Lifestyle,致力推廣可持續發展的生活模式。何謂Kin's ... 詳情
3小貓兩纏頸疑被虐
【明報專訊】上水揭發懷疑虐貓案。昨凌晨零時許,27歲姓邱女途人行經龍運街近龍琛路交界時,聽到陣陣貓叫聲,經搜尋在馬路邊花槽一棵大樹下發現3隻... 詳情
南亞匪梯間扑頭劫六旬漢
【明報專訊】63歲姓黃男子昨凌晨近3時步進旺角通菜街120號大廈上樓梯時,一名南亞裔匪徒從樓上衝下,用硬物打傷黃頭部,繼而搶去黃內有約850... 詳情
毗鄰警署  便利店遇劫
【明報專訊】兩名戴帽及口罩匪徒,昨凌晨3時許無視慈雲山警署僅相距數十米外,持刀闖入沙田坳h順田樓地下一間便利店打劫,指嚇櫃位36姓蔡女店員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