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猛男騷肌 阿倫為衛志豪打氣

[2016.05.15] 發表
(左起)翟威廉、李晉強、袁偉豪、衛志豪及許家傑齊齊半裸騷肌,阿倫貼相為衛志豪打氣。
阿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TVB一班大隻男鬥騷肌,袁偉豪、許家傑、翟威廉、李晉強與衛志豪半裸騷肌的照片竟在阿倫的微博出現。阿倫貼上這照片是要為好友衛志豪打氣,他寫道﹕「希望大家可以幫衛志豪鼓掌!相中一班猛男但係最猛鶩荍き瑹Y衛志豪!你一直以來的努力沒白費,現在大家知道了,上陣時要有明星足球隊球場上的鬥志啊!」李克勤、梁烈唯與蕭正楠也大讚眾猛男身形fit爆。衛志豪給唯唯留言,下次約埋佢齊齊做光豬六壯士!記者致電衛志豪,他們今次是為《一車T樂》拍攝,節目介紹公司的型男,他做主持,也親自上陣騷肌鬥一鬥。有網民讚衛志豪禾稈R珍珠身形好fit,他稱玩健身兩三年但嫌未夠fit,拍攝前只有兩星期操練,也戒吃飯。問他誰的身材最fit?他稱許家傑最落力,吃足半個月沙律又操練故身材好fit。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大馬取景拍《解碼者》 山下智久韓庚街頭追逐
【明報專訊】日本男星山下智久參演內地電影《解碼者》,近日與韓庚、鳳小岳到馬來西亞取景,在馬路上演一場追逐戲。他們在馬路橫衝直撞跑入夜市場,完... 詳情
曭菗討uintus慶6歲生日 長髮Lucas似足霆鋒
【明報專訊】張曭蛬P謝霆鋒的細仔謝振南(Quintus)6歲生日(5月12日)。曭菗討uintus包場舉行生日會,好友張文慈、劉美娟與家人... 詳情
39歲大S誕男B湊「好」字
【明報專訊】39歲大S(徐熙媛)昨日為老公汪小菲誕下兒子,跟2歲女兒汪希玥湊成一個「好」字。大S奶奶張蘭開心在朋友圈報喜,說:「又添一公子!... 詳情
袁詠儀幫張智霖搽油曬溫馨 打牌展現真性情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與老公張智霖(ChiLam)參加內地節目《一路上有你》第2季,新一集靚靚化身女僕,為ChiLam更衣、沐浴。不過尺... 詳情
JC低胸騷弗爆身材
【明報專訊】Jessica C.(JC)今年3月在美國為未婚夫安志杰誕下女友Tessa,她產後極速收身,計劃月底返港。昨日她在社交網站曬自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