曭菗討uintus慶6歲生日 長髮Lucas似足霆鋒

[2016.05.15] 發表
張曭菪]場為細仔Quintus慶祝6歲生日,她抱紝uintus跟大仔Lucas及張文慈開心合照。(微博圖片)
曭袹韟殭ucas惜惜,Lucas笑得開懷,頭髮長長的他跟爸爸霆鋒似餅印。(微博圖片)
Quintus樣子可愛,愈大愈似媽咪曭菕C(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張曭蛬P謝霆鋒的細仔謝振南(Quintus)6歲生日(5月12日)。曭菗討uintus包場舉行生日會,好友張文慈、劉美娟與家人還有不少同學仔出席。至於爸爸霆鋒、爺爺謝賢、xx狄波拉與姑姐謝婷婷皆未見蹤影,可能他們另有安排為寶貝Quintus慶祝。

昨日張文慈與劉美娟皆在微博分享Quintus生日會的照片,媽咪張曭菗隻_囝安排生日會有心思,場地有滑梯如遊樂場,生日蛋糕是iPad立體蛋糕,未知Quintus是否機不離手一族呢!曭袹嚲蚢堿P仔合照,Quintus愈大愈似媽咪,樣子可愛又敦厚。至於大仔Lucas頭髮長長是精靈小帥哥,跟爸爸霆鋒似餅印,連神態也一樣。過往霆鋒曾談及兩兒子,說Quintus會是他的事業王國接班人,因為他有天分又穩重。

張文慈參加Quintus的6歲生日會也有玩埋一份,她寫道:「曭菄漱p兒子Quintus的六歲生日,哈哈,來到這堨O我有返老還童的感覺,這個母親太有愛了,祝福Quintus生日快樂!健康快樂成長!Lucas也長高了又帥了,曭萓o們一定要幸福喔!」劉美娟跟老公張崇德帶子女一起出席生日會,她說看茪p朋友成長,時間過得很快,祝Quintus 6歲生日快樂,一家也要幸福快樂!還有曭蛝g理人Emily提醒Quintus記得惜多禷咪。

娛樂組

更多影視
39歲大S誕男B湊「好」字
【明報專訊】39歲大S(徐熙媛)昨日為老公汪小菲誕下兒子,跟2歲女兒汪希玥湊成一個「好」字。大S奶奶張蘭開心在朋友圈報喜,說:「又添一公子!... 詳情
袁詠儀幫張智霖搽油曬溫馨 打牌展現真性情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與老公張智霖(ChiLam)參加內地節目《一路上有你》第2季,新一集靚靚化身女僕,為ChiLam更衣、沐浴。不過尺... 詳情
JC低胸騷弗爆身材
【明報專訊】Jessica C.(JC)今年3月在美國為未婚夫安志杰誕下女友Tessa,她產後極速收身,計劃月底返港。昨日她在社交網站曬自拍... 詳情
陳浩民畀老婆休息停生B 「女人生4個是極限」
【明報專訊】陳浩民昨日帶同產後極速收身的太太蔣麗莎及兩名子女到西九龍海濱長廊出席活動,他笑指雙拳難敵四手,太太收身快也因為操勞,故只帶4歲長... 詳情
陳山聰舞獅被包圍集郵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郭政鴻昨日師兄弟「出獅」參加譚公誕巡遊,讀者提供陳山聰在筲箕灣東大街譚公誕巡遊舞獅,他被人包圍的照片。陳山聰在《殭》中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