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畀老婆休息停生B 「女人生4個是極限」

[2016.05.15] 發表
陳浩民與老婆蔣麗莎、4歲的大女及2歲的二仔一起出席活動。(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浩民昨日帶同產後極速收身的太太蔣麗莎及兩名子女到西九龍海濱長廊出席活動,他笑指雙拳難敵四手,太太收身快也因為操勞,故只帶4歲長女和2歲的二子前來。問可有獎勵太太?他說:「沒什麼獎勵,因為我買什麼給她,她也不喜歡,曾試過買手裝送給她,但她知道立即說退貨不要,可能她不喜歡個款。」他指太太其實年頭已獲通知領取香港身分證,但因要坐月過了辦手續期限,故要等下次收通知再辦。

問可希望太太再生湊夠支足球隊?陳浩民表示:「這些沒有話湊不湊夠的,順其自然,讓她休息下先,對一個女人而言生了4個都是極限,現在子宮已好似張紙咁薄,不要再試了,其實我第一個時已經話『夠皮』,但不知為何次次都這麼好彩。」他表示現階段每周返內地3日為電視台主持遊戲節目。問夠不夠養家?他笑道:「都還好,剛好餬到口,6月會拍內地電影正式復工。」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山聰舞獅被包圍集郵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郭政鴻昨日師兄弟「出獅」參加譚公誕巡遊,讀者提供陳山聰在筲箕灣東大街譚公誕巡遊舞獅,他被人包圍的照片。陳山聰在《殭》中演... 詳情
林一峰林二汶家教嚴 20歲才發生性行為
【明報專訊】林一峰和林二汶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香港愛滋病基金會」 25周年展覽,二汶早前在音樂會上跌穿頭,縫針後留有一條細小疤痕。二汶讚哥哥... 詳情
麥長青撐餵母乳
【明報專訊】昨日仁濟醫院慈善賣旗日,麥長青 (麥包)、范振鋒與太太李思欣、羅孝勇及周志文齊做義工展愛心。提及官恩娜和岑潔儀在公眾地方餵母乳遭... 詳情
出產品募資 目標1000萬 方大同開公司圓音樂夢
【明報專訊】籌組兩年,方大同成立音樂文化公司「賦音樂FU MUSIC」,除音樂創作外,還涉獵MV製作、拍攝電影、培養樂壇人才等範疇。不同的是... 詳情
死侍嫂化身大肚灰姑娘 尊尼女佔領康城紅氈
【明報專訊】第69屆康城影展經過開幕禮的星光熠熠,以及翌日《華爾街綁架直擊》主角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茱莉亞羅拔絲(J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