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嫂化身大肚灰姑娘 尊尼女佔領康城紅氈

[2016.05.15] 發表
「死侍嫂」碧琪麗芙莉再懷第2胎,但依舊搶鏡,穿著Vivienne Westwood晚裝現身Slack Bay首映禮的她,獲讚似現實版灰姑娘。(新華社)
Slack Bay女主角茱麗葉庇洛仙駁了長髮現身首映禮。(法新社)
與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成員Liam Payne正在熱戀的女歌手Cheryl Fernandez-Versini,前日以化妝品牌代言人身分亮相康城影展。(法新社)
2009年憑《饑渴誘罪》贏得評審團獎的朴贊郁(中),相隔7年以新作《小姐》再戰康城,並與片中男女主角(左起)河正宇、金敏喜、金泰璃及趙震雄昨日亮相記者會。(路透社)
孔侑主演的《釜山行》參與非競賽單元,該片講述異常病毒肆虐韓國的故事,昨日舉行記者會,孔侑抱起片中的童星金秀安拍照。(法新社)

【明報專訊】第69屆康城影展經過開幕禮的星光熠熠,以及翌日《華爾街綁架直擊》主角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等大牌登場後,來到第3日看似回復平靜,但「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留在當地宣傳新片,更以一身大肚灰姑娘造型踩場;尊尼狄普(Johnny Depp)的寶貝女莉莉露絲(Lily-Rose Depp)雖然月底才滿17歲,但矢志入行的她,以新作The Dancer,首次踏上康城影展的紅地氈。

繼今年康城影展開幕電影Cafe Society首映禮後,「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仍留在當地宣傳她的另一新作The Shallows。《藍》法國女星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主演的競賽電影Slack Bay首映禮上,碧琪亦有現身,穿著Vivienne Westwood淺藍色長裙的她,被指造型似足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不過正為「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懷第2胎的碧琪,這襲長裙正好遮蓋她微隆的腹部。

另一方面,尊尼狄普女兒莉莉露絲現已停學,效法父母向演員之路進發,事實上莉莉露絲的母親Vanessa Paradis正是今年主競賽單元的評審之一。不過莉莉露絲主演The Dancer在一種關注單元參展,但Vanessa亦有到場支持愛女。該片講述20世紀初舞蹈員Loie Fuller的故事,由《吸血新世紀》姬絲汀史超域的同志舊愛Soko飾演,莉莉露絲在片中則扮演她的徒弟。導演Stephanie Di Gusto大讚她有演戲天分,但娛樂網站The Wrap則批評她的演出稍為木訥。

更多影視
里安納度帶新女踩單車
【明報專訊】年屆41歲的《復仇勇者》應屆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雖然從未結婚,又經常轉換女友,但其實... 詳情
「X教授」占士麥艾禾 結束9年婚姻
【明報專訊】《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上映在即,但片中扮演X教授的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 詳情
「小三的代價」 Becky賠償1800萬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1歲混血女星Becky,今年初被踢爆與組合「極品下流少女」27歲已婚成員川谷繪音發生不倫戀,Becky為「避... 詳情
工藤靜香驚現「膠」面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木村嫂」工藤靜香,與丈夫木村拓哉育有兩名女兒,家庭生活美滿,可惜近年靜香不敵歲月的摧殘,多次被日本傳媒捕捉到她滿面... 詳情
光洙客串助高賢貞新劇高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新劇Dear My Friends前晚首播,該劇由多名資深演員及《善德女王》高賢貞主演,未開播已令不少劇迷期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