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安納度帶新女踩單車

[2016.05.15] 發表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里安納度帶模特兒新歡Ela Kawalec在紐約單車遊,被網民在Twitter上瘋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年屆41歲的《復仇勇者》應屆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雖然從未結婚,又經常轉換女友,但其實他對選擇女伴的品味多年來都非常專一,離不開大胸、長腿、金髮、模特兒等幾個元素,就連拍拖活動也必定包括踩單車!日前里安納度就被發現帶同原籍波蘭的模特兒Ela Kawalec在紐約市內單車遊,他並帶同這名新歡與好友共晉午膳。據報之前一晚,兩人才連踩兩場到不同夜店狂歡,看來正在熱戀階段。Ela Kawalec是邁阿密Elite Model旗下模特兒,在她的Instagram內可發現大量她拍攝內衣及泳衣廣告的性感照片。

其實里安納度除了早年與超模Gisele Bundchen及Bar Refaeli等的戀人關係較長久外,其餘跟「死侍嫂」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性感歌姬Rihanna,以及最近由模特兒轉行拍戲的Kelly Rohrbach,通常拍拖半年至1年就各行各路。

更多影視
「X教授」占士麥艾禾 結束9年婚姻
【明報專訊】《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X-Men: Apocalypse)上映在即,但片中扮演X教授的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 詳情
「小三的代價」 Becky賠償1800萬
【明報專訊】日劇《交響情人夢》31歲混血女星Becky,今年初被踢爆與組合「極品下流少女」27歲已婚成員川谷繪音發生不倫戀,Becky為「避... 詳情
工藤靜香驚現「膠」面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木村嫂」工藤靜香,與丈夫木村拓哉育有兩名女兒,家庭生活美滿,可惜近年靜香不敵歲月的摧殘,多次被日本傳媒捕捉到她滿面... 詳情
光洙客串助高賢貞新劇高開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新劇Dear My Friends前晚首播,該劇由多名資深演員及《善德女王》高賢貞主演,未開播已令不少劇迷期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