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車頭燈遭警車追 攔腰撞另一車2人傷

[2016.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昨晨發生警車追逐的場面,一部未有開車頭燈的汽車逃避警車追截,與另一部汽車相撞,兩人受傷。

這一宗意外發生在昨天凌晨4時左右,現場是湖濱路夾Lower Jarvis Street附近,當時執勤的一部警車欲截停一部未有開車頭燈的汽車,示意該名司機停車,但是司機未有理會,竟加速駛去,終於在路口上與另一部汽車攔腰相撞,意外導致兩人受傷,還幸二人傷況並不嚴重。

警方已拘捕肇事司機,稍後向他提出相關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圖片展 思考難民問題
多倫多市中心現今興趣行豐業銀行Contact圖片展。圖為在市中心登打士西街的駐多倫多意大利總領事館外,便展出一系列於1920年德國接受難民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第三屆「文藝熱點」(Cultural Hotspot)活動已於本周三在北約克正式揭開序幕。在今年5月至10月期間,市府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