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奧沙華新屋價 年升4.4% 超全國逾倍

[2016.05.15] 發表

安省3月份多個城市的新屋價格在市道及成本等因素推動下明顯增長﹐其中以多倫多及奧沙華(Oshawa)的年升幅最大。

根據加拿大統計局的資料﹐與去年同期比較﹐多倫多及奧沙華的新屋價格指數升幅達到4.4%﹐與全國的2%增長相比﹐高出了超過1倍有多。

資料顯示﹐咸美頓(Hamiton)同期間也錄得3.3%的增長。近年來﹐這個多倫多西南面城市的樓市持續熾熱﹐吸引不少來自大多倫多地區的買家。

加拿大統計局的新屋價指數跟進全國21個大城市。其他錄得明顯增長的安省城市還有聖嘉芙蓮-尼亞加拉(St. Catharines-Niagara)及倫敦﹐分別上升2.1%及2%。此外﹐溫莎(Windsor)的新屋價格也增加了0.4%。

單月來說﹐多倫多及奧沙華的升幅亦上升了0.4%。值得留意的是﹐倫敦的單月升幅更高至0.8%﹐而且已經連續3個月保持升勢。加拿大統計局表示﹐全國來說﹐3月份新屋價格指數單月上升0.2%。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