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西班牙站排頭位

[2016.05.15] 發表

英國車手咸美頓(圖)於昨天的F1西班站排位賽,力壓平治車隊的隊友羅斯保,近3個分站首次取得排位賽第1名。

周末在巴塞隆拿舉行的西班牙站賽前,咸美頓於車手榜落後德國籍隊友羅斯保43分,若想衛冕總冠軍,必須急起直追。

昨天上演的排位賽,咸美頓回復3屆總冠軍的「黑帝」本色,分別於Q2及Q3階段造出最快圈速,最終以Q3的全日最快時間1分22.000秒,力壓1分22.280秒的羅斯保,並將於今日的正賽頭位出戰。這也是咸美頓今年第3次勝出排位賽、第2次在西班牙站排頭位,F1生涯第52個排位賽冠軍。

除了平治車隊「包Q」之外,紅牛車隊亦於排位賽表現不俗,旗下澳洲車手歷斯卡度與荷蘭新秀華斯達賓,分別獲得第3及第4名,周日將排第2檔參賽。法拉利雙雄拉高倫與維迪,則列第5及第6名。

更多體育
球員錦標賽 迪亞4桿領先 PGA高球夫球球員錦標賽第3日賽事,由於場地狀況欠佳,令多位球手經歷了艱難的賽事,難以發揮。「一哥」迪亞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