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樂莎加多元文化節慶 本月底密市10場館舉行
「中華文化館」中國民族歌舞連場

[2016.05.16] 發表
圖為「嘉樂莎加Carassauga 2016」密西沙加多元文化節的「中華文化館」宣傳海報。(相片由住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每年一度的「嘉樂莎加Carassauga 2016」密西沙加多元文化節慶祝及展覽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1個年頭。此項全密市的周年大型慶祝活動,將在5月27至29日,一連3天,在密西沙加市10個不同地點的場館同時舉行。

密西沙加多元文化節,是由前市長麥考蓮(Hazel McCallion)於1985年創辦,主旨是促進不同族裔之間的互相了解、尊重和合作。

今年之「中華文化館」,由密西沙加華人協會主辦並得到杜威學院、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中國駐多倫多旅遊辦事處、加拿大皇家銀行聯合贊助。

場館設於密西沙加市Hershey SportZone內,地址為5600 Rose Cherry Place。此場館為本次藝術節總場館,可同時觀賞十餘個其他國家族裔的精彩演出及各項文娛活動。

在為其3天的藝術節期間,觀眾將欣賞到充滿中國傳統文化魅力的表演,會場內更設有多個售賣傳統物品攤位,讓入場觀眾可以選購到心儀的物品。多款傳統美食、醒獅,太極及綜合大型武術表演。慈濟基金會的老師志工將在會場進行茶道花道表演,加深觀眾對中華文化的認識﹐為觀眾提供的必不可缺的中國傳統文化盛宴。

今年大會更邀請到密西沙加華人藝術團、楓彩藝術團、葉芳少兒舞蹈苑、元音古箏、颶風樂隊、新天地老人聯誼會、加華老人協會會及楓華老人聯誼會,同樂老人聯誼會等,參與演出多款中國民族歌舞。如此豐富的節目,肯定使今年的「中華文化館」光芒四射,成為華人共享的光榮,讓第31屆多元文化節活動,更添姿彩。

預售入場證(Passport)巳在指定地點發售,密西沙加華人協會(密市黃金廣場16號)也有代售,持有入場證者可無限次參觀不同的族裔場館。在5月27日下午6時之前預購入場證者只需10元(12歲及以下小童由持票成人攜帶可免費入場),如果在場館門口購票,需付12元。

更多社區消息
羅照輝晤西北地區議會前議長
羅照輝大使上周五在官邸會見加拿大西北地區議會前議長雅各布森,就中加關係及一些具體合作事宜交換意見。駐加使館公使王文天、政治處主任李明,西... 詳情
參與孟嘗義跑頌親恩 愛健會籌善款3000元
【明報專訊】5月是母親節,為向年幼時為我們付出無數的偉大母親致敬及同時籌募經費,孟嘗會連續多年舉行孟嘗義跑頌親恩活動。今年該活動已於母親節當... 詳情
渥太華鬱金香節揭幕 台灣館蘭花吸引參觀者
【明報專訊】台灣蘭花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行的「2016年加拿大鬱金香節」中大放異彩,一波一波的觀眾在花團錦簇的台灣館蘭花主視覺造型前合影留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