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無想過復出 獲人才企業獎分享保養心得

[2016.05.20] 發表
成為商界女強人的黎姿,家庭事業兩兼顧,未知粉絲會否再有機會欣賞這位視后的演出呢?

【明報專訊】44歲黎姿退出娛樂圈8年,除相夫教女外,還幫弟弟黎嬰打理醫學美容生意,成為商界女強人。她昨午穿著白色套裝出席「ERB人才企業嘉許計劃頒授典禮」,在勞工及福利局長張建宗手上領取「人才企業」獎。她接受訪問表示心情開心又驚喜,她說:「公司成立超過10年,由家庭式經營發展至今,成為一所企業,更踏入一個新紀元。」大家關心她會否復出幕前?黎姿直言現階段不會。

黎姿從10多歲開始加入演藝事業,到現在40多歲可以有其他新發展,她覺得是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會繼續與公司每位員工一同學習,不斷培訓及裝備自己。她談到今次出席嘉許計劃,她表示:「我一向支持人才培訓,人才對公司是最重要的資產。加上近年業界接連發生不同的事故,令消費者失去信心,希望藉茪策蛻羆提高業內對專業培訓的重視。」

心境健康 散發自信

黎姿是公司行政總裁,兼顧家庭與事業,妥善分配時間。她透露保養心得是心境健康及開心,自然散發自信。問到有否機會復出幕前演出?黎姿自言沒有想,雖然知道有人想聯絡她,但現階段不會考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無阱聹y再鬧翻 網絡使用權續約傾唔成
【明報專訊】無酉P環球唱片繼版稅風波後再度鬧翻!事緣兩大公司近日為3年一度的網絡使用權傾續約時,未能就新增的「無言瓣[擁有歌手的歌曲網上平台... 詳情
阿Sa獲贈內衣尺碼唔琚G睇小鬻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昨晚出席品牌手袋宣傳活動,她表示平時不用買手袋和衫褲鞋襪,經常有商戶送贈,惠及家人又替荷包慳回不少。最近她還收到... 詳情
黎明個唱碟德國製:7月中送到府上
【明報專訊】黎明(Leon)演唱會的Blu-ray Disc(藍光碟)網上預購反應熱烈,預購人數已2萬多,昨日黎明有新消息發布,他寫道:「感... 詳情
楊愛瑾峇里曬泳裝 再搞結婚派對?
【明報專訊】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上月底在港舉行婚禮,有指兩人本周六(21日)會在峇里舉行結婚派對慶祝,邀請好友出席。前日Mi... 詳情
監製關永忠工作不快請辭TVB  《親親我好媽》停廠傳被炒
【明報專訊】有傳TVB的高層權鬥下,又有資深監製關永忠被離職。曾監製《我的野蠻奶奶》、《肥田囍事》的關永忠,今年初因《親親我好媽》的劇本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