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方力申哽咽落淚 鄧麗欣﹕唔可以話無愛

[2016.05.24] 發表
Stephy講到舊愛方力申時,忍不住流下眼淚。(攝影﹕孫華中)
Stephy用紙巾抹淚。(攝影﹕孫華中)
鄧麗欣昨日穿上露肩衫性感出席新片《女仕復仇》開鏡,在鏡頭前強裝堅強。(攝影﹕孫華中)
方力申與Stephy此情不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與方力申拍拖10年宣布分手,小方近日在電台訪問中親自剖白分手原因,指兩人相處良久,但已經再沒有愛,訪問中更多次激動流下男兒淚。Stephy昨日被問及此事時同樣難以釋懷,一度落淚,她表示不想多談,希望投入工作}淡傷痛。

方力申跟鄧麗欣(Stephy)這對由銀幕情侶發展成正式「拖友」,一拖就拖足了10年,一直都被公認的一對。自從今年3月,兩人宣布分手,不少人都大感可惜。分手後兩人依舊如常工作,雖然同公司,但暫時未再有同場露面的機會。小方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公開剖白跟Stephy分手的原因,他說﹕「最大的阻礙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愛!」小方直認心堶惜揖摩鄔韺C分手的事實,在訪問中多次落淚,他承認其實雙方都有結婚的念頭,亦大讚Stephy是理想太太,否則不可能會拍拖10年。

睇過小方訪問

Stephy日前參加完好友楊愛瑾在峇里的婚禮返港,昨日她身穿露肩衫性感出席新片《女士復仇》開鏡,在鏡頭前強裝堅強,但當被問及小方的公開剖白時,她難忍傷痛。Stephy說﹕「返港後我有看過他的訪問,其實我不想講太多關於我們之間的事,希望這段時間可以讓我們或大家掉淡,先關注我們的工作,不要每次出來,大家都關心這件事,其實我也不知可以再講什麼。」

有齱uUU]」

小方曾說常夢見她,顯得不捨得,她有什麼感覺?Stephy即雙眼通紅數度哽咽,強忍淚水說﹕「都有齱yUU]』,這狀態不是好想去講,又不是太表達到。」似乎仍未能釋懷。但當被問到可有心軟一刻,有機會復合?Stephy說﹕「其實真的沒想過這件事。(難復合是否如小方所指二人已經無愛?)我覺得愛有好多層次,不一定只是愛情,亦有朋友之間或家人的愛,不可以話大家之間無愛。」

是溝通和時機問題

對於小方指於分手冷靜期,二人才發覺曾有結婚念頭?Stephy說﹕「其實有一句他講得好琚A我們之間不是結婚就可以解決問題,而是溝通和時機的問題。其實有少少奇怪,分手後或之前我們都是透過傳媒在公開場合去談論這件事,反而私下好少講,所以現在我不想再講太多究竟我們為何會分手,或究竟會不會復合,就算將來點都好,希望留給我們兩個人自己去處理。」

同周秀娜好夾

提到新片,Stephy透露飾演殺手,本身是大婆,但另一半有「小三」和「小四」,她聯同「小三」對付「小四」。她表示戲中會打得有型而不會扯頭髮。問可擔心女仔戲是非多?她笑言:「已經習慣了,我覺得大家都比較男仔頭,爽朗型女仔湊在一起應該會好好玩,周秀娜生日我才知她是雙子座,雙子座和我好夾。」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吉隆坡探楊明班見埋家長 莊思明努力儲錢結婚
【明報專訊】莊思明昨日拍攝電影《囧到洛杉磯》。她近日被雜誌拍到跟男友楊明在街頭激情擁吻的照片,而且莊思明特別飛往家鄉吉隆坡探男友班之餘,更順... 詳情
麥明詩發文反駁﹕由低做起就叫「失敗組」?
【明報專訊】麥明詩參選港姐時被封「人生勝利組」,日前在無邪`目《星星探親團》被指常提及自己是「十優狀元」、「劍橋生」,令不少網民反感。她事後... 詳情
何猷˙{與外籍索女摸索階段 曬親密嘟嘴合照「封盤」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三太陳婉珍的25歲兒子何猷ㄐA是城中超級筍盤,高大有型又靚仔,上月他還自稱單身未有拍拖對象。誰料,昨日凌晨他突然在I... 詳情
ViuTV搞選美真人騷撼港姐 不設年齡上限 60歲可出戰
【明報專訊】TVB的香港小姐競選招募宣傳,出動靚仔小生作號召,於6月5日截止報名。昨日ViuTV出擊宣布搞選美真人騷,選美大戰展開,《美選D... 詳情
《勁歌優秀選》收視跌破單位數
【明報專訊】環球與TVB被指反目,環球旗下歌手缺席TVB活動,就連陳奕迅(Eason)新歌MV亦安排於ViuTV首播,《勁歌金曲優秀選》自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