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做個好爸爸

[2016.06.04] 發表
談到與子女間的難忘事,小齊表示簡單如孩子送來的一張卡、一杯水都令他有幸福的感覺。(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當了11年爸爸,小齊自覺成熟了,責任也多了,做任何事前也要考慮安全,不能為好玩而不顧後果地搏命。他說﹕「現在我賽車時不像從前般快;拍電影做危險動作前,要想清楚值不值得才去拍,拍攝前也要排練多幾次。當爸爸是一個學習過程,我邊學邊做,可能到死的那天都未學好當一個好爸爸,但無論如何,盡力吧!」

更多影視
ViuTV真人騷被斥呃人 《學洁n搵演員扮
【明報專訊】ViuTV的節目主打實G娛樂,真人騷吸引之處是勝在貼地。不過,最近ViuTV的《慳D啦Honey》與《學洁n也被指有造假之嫌,前... 詳情
大肚張嘉兒上圍升Cup 布吉曬比堅尼
【明報專訊】20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去年9月在溫哥華與男友Nathan結婚,早前宣布造人成功,現已懷孕約6個月。一向熱愛陽光與海灘的她,近日... 詳情
蔡卓妍貼腳踝包紮照報平安:我打不死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前晚在長沙錄製《全員加速中2》節目,不慎扭傷腳踝,不能再參與賽事,目前仍在休息中,她忍痛完成錄影才往求診, 粉絲... 詳情
祖兒爆阿Sa痛到喊:我們都賣命
【明報專訊】容祖兒跟音樂人馮翰銘將於下周一攜手舉辦音樂會,她稱除了獻唱很多新歌及英文歌外,還會與陸永、黃耀明及葛民輝等嘉賓合作,又說已邀請男... 詳情
馬國明新劇與蔡思貝無感情線  「可能她太後生 襯起來不好看」
【明報專訊】馬國明、蔡思貝、楊明、敖嘉年、湯洛雯及米雪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心理追兇Mind Hunter》造型記者會。馬國明早前曾被指拒簽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