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複試 Maggie聞周柏豪緊張口震 Bonnie曾奪多倫多華裔小姐亞軍

[2016.06.21] 發表
大熱馮盈盈(Crystal)狀態弗爆,自言信心十足。(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Joyce狀態跌watt,連上圍都縮水。(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Bonnie於2013參選多倫多華裔小姐選舉並奪得亞軍。
Bonnie擁有好身材,穿上泳衣性感迷人。(網上圖片)
陳雅思(Bonnie)次輪面試惹人注目,有選美經驗的她,不能忽視。(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Bowie參選港姐獲老友麥明詩教路。(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麥明詩(資料圖片)
劍橋畢業的Angellica十分積極,主動約師妹麥明詩取經。(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麥明詩黨」的Sophie穿貼身短裙大騷美好身段。(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Maggie聞「豪」色變,令她暴露口才不好的弱點。(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周柏豪(資料圖片)
「方面黃心穎」Yoki紮起頭髮給人清新感覺。(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黃鍶雅(Nicole)以黑色低胸吊帶連身短裙現身,性感誘人。(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洪永城(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明報專訊】《2016年香港小姐競選》昨日展開第二輪面試,75名成功晉級的參賽者當中,22歲的「港大女神」馮盈盈(Crystal)、22歲的Maggie、26歲的Joyce及麥明詩老友24歲的Bowie等大熱人選均榜上有名,而「方面黃心穎」唐碧霞(Yoki)、26歲的陳雅思(Bonnie)和20歲的黃鍶雅(Nicole)亦不甘示弱,急起直追。不過Maggie一談及周焯華兒子周柏豪即變臉口震,口才先輸一仗。

港姐面試昨日來到第二輪,上午10時起一眾參賽者分組乘坐專車,由港鐵康城站接載入電視城進行複試。現場所見,眾參賽者的戰衣更具殺傷力,大熱人選「港大女神」Crystal、Maggie、Bowie保持狀態,但貌似彭羚的Joyce就有點跌watt,換上一條氣質裙,上圍明顯縮水,但露玉背搭救。對於被傳因參選港姐而辭去律師工作,她口震震解釋其實今年3月已辭職,是因為各種原因不便透露。

Joyce跌watt 馮盈盈風騷

26歲的陳雅思(Bonnie)昨日身穿白色露肩裙現身,大方得體,原來她有選美經驗,之前曾獲《多倫多華裔小姐2013》亞軍,她透露搞網上時裝生意。難怪她懂得為自己打扮。

Maggie的Ig因有郭富城、林德信、麥明詩及周焯華兒子周柏豪等明星名人關注而成為焦點,其妹妹昨日更親自送她到港鐵站打氣,令她更添信心。不過面對記者時,起初還大方回答問題。問她是否認識郭富城?她笑笑口說不認識:「只是我關注了他,他之後關注回我。」但追問是否與周焯華兒子周柏豪相熟?她即面色一變,面容緊張至抽搐,沒有回答。不慎暴露了其口才不佳的弱點。相對下馮盈盈(Crystal)則風騷得多,坦言對自己很有信心。

麥明詩老友齊送祝福

參賽者中Bowie、Sophie和關可欣(Angellica)與港姐冠軍麥明詩都有關聯,故被稱為「麥明詩黨」。Bowie直言有向麥明詩取經,笑說知對方最近很忙,故找不到,但之前對方有給予她提示。講到老友與林作分手?Bowie說﹕「不是吧?」而麥明詩師姐、在劍橋讀物理系的Angellica說﹕「我有約麥明詩飲炾搋K士。」可有關心對方感情事?她笑笑口說﹕「希望她開心!(有指她與林作攤牌爆喊,可有安慰?)她最近在深圳拍劇,總之希望她開心。」Sophie就解釋與麥明詩同在劍橋區讀書,但自己並非讀劍橋:「那個區很細,見過幾次面,知對方是誰,但不相熟。」

唐碧霞﹕無人再約飯局

「方面黃心穎」唐碧霞(Yoki)和20歲的黃鍶雅(Nicole)開始發力,比首輪更惹人注目。悉心打扮還有曾當模特兒的Nicole,上次密實示人,今次大解放以一條黑色低胸吊帶連身裙現身,性感誘人。前nowTV體育節目主持Yoki,首輪面試後收到疑似富商出價20萬邀約飯局,她公開後為人認識。問她可有再收到飯局邀約電話?她笑言﹕「沒有了!」可能以前做過模特兒關係,Yoki好識面對鏡頭,更主動指揮記者影相,臨走還鞠躬道別,懂得公關技巧。

杜之克﹕不少於30人入圍

無豆U理總經理杜之克、節目監製陳旭亮及評判之一洪永城等會晤傳媒。杜之克表示將會挑選不少於30名參賽者入圍,最近已見過20名加拿大參賽者,希望從中選3、4名來港參賽﹕「當地女生比較淳樸,香港女仔就現代感較強。香港方面都有好多高學歷參賽者,所以揀人很難。」監製陳旭亮透露8月中到日本取景,玩法和模式未定。

洪永城開心咱艙P睇靚女

洪永城自言首次當港姐面試評判,覺得任務重要,所以心情緊張。他說﹕「我評審準則是茩咻o們的笑容、溝通和表達能力。」樣貌似女友唐詩詠(Natalie)會否加分?他笑說﹕「可能會。(若叫Natalie都加分?)不可以,但每個人都有主觀的時候。」談到咱艙P睇靚女?他笑說﹕「工作之一,OK的。都是TVB重要活動,故高度重視。見到佳麗穿泳衣質素都很平均。」

記者﹕陳釗、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秀文籲勿買黃牛飛:寧對紅館空_唱  個唱開售 南亞人士排頭33位被入境處查證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9月在紅館舉辦的8場《Touch Mi Part 2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掀起撲飛潮,Sammi一早希望... 詳情
周焯華攬實陳慧玲唱U歌  和好如初?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傳與陳慧玲鬧離婚多時,周焯華曾高調在傳媒面前與Mandy Lieu拖手,早前又赴倫敦陪懷第2胎的Mandy待產... 詳情
發哥愛講廣東話  廣州座談會千人捧場
【明報專訊】周潤發到廣州的華南理工大學出席電影《寒戰II》座談會,近千人捧場,發哥在台上談笑風生。昨日電影座談會現場播映《寒戰II》的普通話... 詳情
孖克勤北京開騷  祖兒險令體育館爆炸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李克勤日前於北京舉行演唱會,門票一早爆滿,觀眾熱情反應,更令祖兒感動落淚。祖兒首次在北京的舞台開演唱會,她聽朋友說北京的... 詳情
超盈倫敦攬「英女王」合照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女兒何超盈日前獲爸爸的好友邀請到倫敦出席英國皇室盛事Royal Ascot,有機會近距離見到英女王。她當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