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盒迷你倉:有設灑水系統

[2016.06.24] 發表

【明報專訊】就本報前日了解紅盒迷你倉沙田分店的滅火裝備疑不足一事,紅盒迷你倉昨日澄清,紅盒迷你倉完全符合消防安全的要求,沙田倉內每個迷你倉都設有灑水系統,即共設1540個灑水系統。

紅盒迷你倉又指出,會為顧客物品提供保險,但不會強迫顧客購買保險,而部分顧客的物品已透過他們的家庭保險覆蓋;迷你倉的設施,包括走廊的闊度及空間,均符合美國及英國制定的全球最高標準。

本報記者前日以顧客身分參觀紅盒迷你倉大圍分店8樓貨倉,職員亦打開其中一個倉給記者觀察,但記者當時沒見到內有灑水系統。本報就有關觀察,前日曾致電紅盒迷你倉確認,惟前晚截稿時未收到回應。

更多要聞
涉收黎智英25萬未申報  長毛被控  廉署查兩年後告行為失當  梁:考驗選民對我信心
【明報專訊】社民連梁國雄再次捲入接受捐款未有申報風波。泛民議員被指收受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捐款,但未向立法會申報,廉署於2014年7月正式...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廉政公署起訴梁國雄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建制派表示歡迎,曾多次在立法會跟進的工聯會王國興表示,歡迎廉署嚴正執法,維護法治,... 詳情
5泛民捲黎捐款風波  立會查投訴不成立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去年先後發表兩份報告,分別就社民連梁國雄、工黨李卓人、民主黨涂謹申、公民黨毛孟靜及梁家傑,涉收取壹傳... 詳情
湯家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定義太闊
【明報專訊】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昨被控「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今日應訊。本港過往不乏立法會議員因未有申報利益被控同樣罪名,民建聯前副主席程... 詳情
蘇志威舞校一度被入稟追租
【明報專訊】本港樂壇著名組合「草蜢」成員蘇志威出任總監的舞蹈學校I Dance,位於美孚新h的分校被指自去年12月起欠交租金和電費。二房東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