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港台客支持罷工

[2016.06.25] 發表

【明報專訊】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凌晨突然提早罷工,香港多班華航班次取消。華航安排旅客轉乘其他航空公司班次,並有兩架包機接載旅客到台北。有香港旅客擔心影響行程,亦有台灣旅客支持罷工,表示晚點回家影響不大。

華航昨有8班往台北及1班往雅加達的香港航班取消。華航職員昨在香港機場安排受影響旅客取籌候補機位,並分配旅客乘坐前往台中、高雄或台南的航班,或乘其他航空公司有剩餘機位的航班。華航香港分公司客運業務經理劉漢華表示,預計香港有2600名旅客受影響,截至昨晚9時已有逾600人獲安排改乘其他客機。他指華航在昨下午4時半及今凌晨0時55分安排兩部包機到台北,分別接載300人及310人。

香港旅客關先生原定昨早10時往台北,參加今午的一個基督教講座。他表示因航班取消,未知何時能候補機位,只能取消昨晚的酒店訂房,若今早仍未能出發,就只有取消行程。來自台北的設計師張先生原定下午5時出發回台北。他從新聞得知罷工提早開始,但他明言支持員工爭取合理權益,航班取消只令他晚點回家,影響不大。

更多中國要聞
罕見093G潛艦照片曝光
【明報專訊】一張於6月21日被公布在大陸軍事網路論壇上的照片,向世人透露了中國改良型093潛艦的外觀與設計特徵。 美國的中國軍事觀察家... 詳情
央視失蹤女主播 請辭全國政協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昨日在北京閉幕,會議追認全國政協關於撤銷朱洪達、上官永清、姚中民等人全國政協委員資格的決定,同時... 詳情
文玩市場7年瘋狂落幕
【明報專訊】從今年年初開始,經歷了野蠻生長的文玩市場似乎進入了洗牌期,狂熱的投資者們也進入了冷靜期。日前,北京青年報記者走訪了文玩收藏市場,... 詳情
金絲楠從千萬一根到無人問津
對於曾經被爆炒到天價的金絲楠烏木如今為何被投資者冷落,資深文玩投資者于東興告訴記者原因有很多。 于東興說,前幾年炒天價烏木,一根金絲楠... 詳情
盤點暴紅暴跌文玩
庫克:火於今年年初,7×9(單珠直徑7毫米、高9毫米)的庫克材質的鏈子,批發價可以賣到3000多元一條,現在100多元一條。價錢跌得最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