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刀搶荔枝 5男不知犯法

[2016.06.25] 發表
廣東茂名化州八至九名青年男子手持「關刀」闖入荔枝園,又摘又吃約40公斤荔枝,還拍下短片在網絡炫耀。(網上圖片)

廣東茂名化州上月底發生「刀客」搶荔枝事件,八至九名青年男子持「關刀」闖入一名王姓女村民的荔枝園,以言語恐嚇她,又摘又吃約40公斤荔枝,約半小時後才離開。此外,這些年輕人還拍下強摘荔枝的短片,並上傳至微信朋友圈。

翌日王報案,警方根據這段短片為線索調查,日前將5名疑犯抓捕歸案,年齡介乎16至25歲。

辦案警員指,疑犯法律意識十分薄弱,他們以為到別人的果園「摘」點荔枝吃吃,是小事一樁。(南方日報)

更多中國新聞
社區建垃圾站 業主深圳圍政府
【明報專訊】深圳市龍華新區城管局在深莞交界的章閣社區建垃圾堆填區,引發周邊業主眾怒,約500名深圳與東莞業主昨合力包圍深圳市信訪局,遭深圳警... 詳情
人間蒸發22年 運鈔車搶匪落網
【明報專訊】22年前犯下花蓮中小企銀土城分行搶案的在逃通緝犯顏健雄,冒用已亡故曹姓男子的身分躲藏22年後,日前被警方查獲,但他拒絕透露真實身... 詳情
台灣民政府龜山會館遭撒冥紙抗議
「素珠之亂」未歇,上周和台灣民政府發生肢體衝突互告的何姓男子,今再率10餘人赴桃園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抗議。這次何姓男子有備而來,丟雞... 詳情
蔡英文下榻邁阿密高檔飯店 《007》拍攝地
【明報專訊】蔡總統英翔專案首站抵達轉機地邁阿密,AIT執行理事唐若文親自到機場接機、而蔡總統一行人下榻酒店楓丹白露大有來頭,風格華麗,有62... 詳情
【明報專訊】前「五燈獎」代班主持人李中成,被控以投資股票名義吸金詐騙1.5億多元,大批被害人在年2012年向台北地檢署提告,但是因具有印尼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