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政府龜山會館遭撒冥紙抗議

[2016.06.25] 發表
民眾聚集抗議台灣民政府,撒冥紙丟雞蛋放鞭炮。
民眾聚集抗議台灣民政府,撒冥紙丟雞蛋放鞭炮,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備維持秩序。
民眾聚集抗議台灣民政府。

「素珠之亂」未歇,上周和台灣民政府發生肢體衝突互告的何姓男子,今再率10餘人赴桃園龜山區的台灣民政府中央會館抗議。這次何姓男子有備而來,丟雞蛋、撒冥紙、鳴炮,還出口成「髒」,宣稱要讓台灣民政府感受遭辱老榮民心境,龜山警方出動大批警力戒備維持秩序,但台灣民政府冷處理。

更多中國新聞
蔡英文下榻邁阿密高檔飯店 《007》拍攝地
【明報專訊】蔡總統英翔專案首站抵達轉機地邁阿密,AIT執行理事唐若文親自到機場接機、而蔡總統一行人下榻酒店楓丹白露大有來頭,風格華麗,有62... 詳情
【明報專訊】前「五燈獎」代班主持人李中成,被控以投資股票名義吸金詐騙1.5億多元,大批被害人在年2012年向台北地檢署提告,但是因具有印尼國... 詳情
孫女車禍傷醫院先醫對方 男急診室揮刀
【明報專訊】穿白襯衫的男子(圖),持刀衝進急診室,破口大罵,醫護人員要他把刀子收起來,男子還振振有詞,妻子疑似是看到對方報警,趕緊在一旁勸阻... 詳情
中山高新竹段車禍 聯結車翻坡坎
【明報專訊】國道一號99公里銜接二高南下匝道處,25日凌晨1時許傳出聯結車與休旅車翻覆車禍。 一部休旅車疑似在匝道前失控擦撞護欄。後方... 詳情
【明報專訊】氣象主播李富城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又讓市民喝黃泥水。柯文哲今天視察交通改善成果後被問及此事表示,上一次出現黃泥水是因為蘇迪勒颱風,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