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跌 DoubleLine成大贏家

[2016.06.25] 發表

【明報專訊】DoubleLine Capital行政總裁Jeffrey Gundlach表示,藉周四環球股市上升,在當天收市前已售出全部所持歐洲股份。

Gundlach現管理DoubleLine的1,000億美元資產;他表示,1周前趁低吸納歐洲股份,但在本周四收市前已全部沽出。

包含46個國家的全球指數MSCI於周四上升1.36%,見2周高位,但英國宣布脫歐,昨天全球股市蒸發2萬億美元市值,歐洲各大股市下挫5%至10%。

數月前仍堅信英國會留歐

Gundlach於過去數月,堅信英國會留歐,他對英國脫歐的決定感到意外。

Gundlach表示,相信脫歐公投結果反映英國人對現狀不滿。

年初至今,DoubleLine的總回報基金錄得2.53%回報率,比具指標的巴克萊Aggregate同期回報率4.15%遜色;至於DoubleLine的核心固定入息基金(代號DBLFX),年初至今的回報率為4.28%。

更多經濟要聞
Finish Line首季少賺30%
【明報專訊】Finish Line(代號FINL)表示,受到與關閉分店有關的開支增加影響,令2017年第一季度盈利倒退29.93%。 ... 詳情
美消費信心 耐用品訂單遜預期
【明報專訊】美國密歇根大學公布,6月份消費信心指數由初值的94.3,向下修訂至93.5,表現較市場普遍預期的94為差。 至於6月份消費... 詳情
【明報專訊】紐約聯邦儲備銀行表示,根據預測模型顯示,美國第二季本地生產總值(GDP)增長2.11%,較1個星期前預測的2.12%有所下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