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Nelly預言德國入8強

[2016.06.25] 發表

每逢有大型足球比賽舉行,亦是派出動物估勝方的時候,今屆歐洲國家盃就找來大笨象接棒。

近年每當有大型足球賽事出現,就會有擁有神奇力量的動物冒起來,為外界猜測緊接的賽事會由那一支球隊勝出。當然最著名的就是在德國奧柏侯遜海洋館內的八爪魚保羅,牠在2008年歐國盃6場德國比賽中,估中4場賽果;2010年世界盃更是「百發百中」,估中所有德國隊7場比賽的勝負,就連決賽戲碼荷蘭對西班牙都估中。

自此之後,動物界估賽果一事瘋狂出現,先後出現過袋鼠和海龜,今年就輪到大笨象。大笨象Nelly(圖)居住在德國北部霍登哈根內一個公園,牠的主人表示這隻重1.5噸能90%準確預測賽果,Nelly將皮球踢中那一個龍門內,那支球隊就是輸家。

不過其預測就對斯洛伐克不利,因為Nelly就周日德國對斯洛伐克的16強賽事中預測賽果,最終他將皮球踢至貼上斯洛伐克國旗的龍門,看來它看好德國會晉級成功。不過亦有網民笑言Nelly是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因為當年保羅估德國輸給西班牙後,曾一度令德國支持者要脅食了保羅。

更多體育
英超官方表示,即便「脫歐」或會對政治和監管環境帶來不明朗因素,但他們仍會跟政府通力合作,繼續令英超蓬勃發展。 英國完成公投,國民最終選... 詳情
馬菲斯膺NHL新科狀元
NHL昨天進行首輪選秀會,在美國出生的馬菲斯被早前獲得頭籌的多倫多楓葉相中成為新科狀元。這是自2007年簡尼被芝加哥黑鷹頭籌選中後另一位在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