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衡陳偉琪忘形泄春光 5大咪神胸猛水中激鬥

[2016.06.30] 發表
范文雅(左起)、陳偉琪、陳婉衡、歐陽巧瑩及陳庭欣5位「TVB咪神」於炎炎夏日「胸」群而出,大派冰淇淋。(攝影:鍾偉茵)
陳偉琪每晚去打籃球出一身汗,希望減肥見成效。(攝影:鍾偉茵)
陳婉衡不時整理泳衣,可惜最後仍失手。(攝影:鍾偉茵)
陳婉衡玩到反艇。(攝影:鍾偉茵)
陳庭欣(左)知道范文雅(右)不懂游水,故沒有把對方視為「襲擊」目標。(攝影:鍾偉茵)
歐陽巧瑩(左)自問身材不及陳婉衡(右)。(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庭欣、陳婉衡、歐陽巧瑩、陳偉琪及范文雅5位「TVB咪神」,昨日於某酒店出席J2節目《3日2夜》之「夏日水上大激鬥」記者會。炎熱天氣下,5女以清涼裝束示人。之後,她們毫不吝惜身材,齊齊除衫以比堅尼上陣,在泳池落水玩遊戲;其間懶理走光,全情投入。當中以陳婉衡及陳偉琪最「胸猛」,營造呼之欲出效果。陳婉衡表現搏命,但陳庭欣為贏不惜出茅招推倒對方,被其他男藝人取笑薑還是老的辣。最終,陳婉衡與陳偉琪玩到忘形,泄春光露nude bra,十分失策。

陳偉琪積極減肥

陳婉衡和陳偉琪同樣擁有36E豐滿上圍,屬有料之人,兩人昨日上演一幕同Cup對戰。陳偉琪謙稱身材不及陳婉衡勁,亦想keep得好像對方般健康,並正積極減肥。問目標減多少?她說:「盡減,以前試過不健康地節食減肥,減至90幾磅,但很傷身。現在保持運動,每晚逼自己去打籃球出一身汗。」而她則不知自己泄春光,故下次會小心。

陳婉衡否認搶鏡

陳婉衡則表示最緊要keep得健康,想身形均勻些。她也向陳偉琪分享減肥心得,自言曾試過節食但不好,現時保持飲食健康,多菜少肉。減肥可擔心連上圍也縮水?陳婉衡稱若是整體減也沒所謂。提到玩遊戲時十分搏命,她否認搶鏡,認為投入才好玩。

陳庭欣被笑「老薑」

對於被指薑還是老的辣,身為大師姐的陳庭欣直言不介意:「當然啦!我是憑經驗累積回來的。」陳庭欣在活動中很大方,第一個除衫落水,她解釋因節目宣傳陽光與海灘,又否認追住推陳婉衡落水:「不止她,我每個都想推落水,不過范文雅不懂游水,故不去搞她。其實之前上《獎門人》玩過都有點經驗,我都有抄少少曾志偉和洪天明。」提到與兩大「咪神」陳婉衡及陳偉琪同場,陳庭欣笑言不敢正視二人,自己都是在水底游過去:「她倆負責上『露』(路),我中路,下路交給男生。」

歐陽巧瑩與男友和好

身材不俗的歐陽巧瑩,亦自稱身材與二大「咪神」差很遠:「她倆真的很恐怖,很變態。之前我們去澳門拍節目,她倆很大方,在酒店房只穿底衫,我們每日幾乎玉帛相見,大家平日見不到的我都看到。這天應該是要掉她倆落水,只想不到她倆如此『墜手』。」歐陽巧瑩被爆與男友林師傑為了此節目吵架,三天沒交談。歐陽巧瑩解釋原本二人一起去韓國濟州拍攝的,她也因此計劃了行程,豈料撞了對方的拍劇檔期,令她生氣,但男方後來也釵^她:「我問他為何撞期,他說要工作,不過被他最後一句『都是為你』U了!現在已和好,前一日他還陪我去揀泳衣。」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傅穎:我有內地男友  與王大業異口同聲否認拍拖
【明報專訊】傅穎最近被周刊爆她與何超雲舊愛王大業食飯拍拖,昨日她在銅鑼灣整頭遇上傳媒,她就傳聞作出回應:「這日睇雜誌才知我同王生拍拖,好搞笑... 詳情
吳雨霏為暫退親向粉絲解畫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早前宣布暫退娛樂圈後,繼續其慶祝30歲的悠長假期,不時在社交平台見到她跟老公洪立熙去旅行的照片,在浸淫於新婚甜... 詳情
方大同物色投資者拍音樂元素電影
【明報專訊】唱作人方大同與品牌Kiehl's合作,設計限量版產品瓶蓋,昨日在記者會更代表品牌將30萬元善款捐予香港愛滋病基金會。喜歡太空、關... 詳情
印傭涉偷張曭46萬財物 約滿檢查行李遭揭發
【明報專訊】張曭菻e任印傭涉於今年2月至3月期間,偷去張曭萓@16件手袋及鑽戒等財物總值46萬元。印傭被控一條盜竊罪,暫毋須答辯。案... 詳情
鄧麗欣:莫名其妙 方力申沒受訪暗示已復合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跟前男友方力申已分手三個多月,近日網上瘋傳一個自稱「突發獨家」新聞,指小方在電台錄音時暗示跟Stephy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