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3》新預告 高齡雲妮懷孕

[2016.06.30] 發表
《BJ單身日記3》講述雲妮絲維嘉懷孕,現實生活中的她已經47歲,絕對是高齡產婦。預告片段中,她部分鏡頭更顯得有長者感覺。
《BJ單身日記3》講述兩男爭認是BJ腹中孩子的爸爸。

【明報專訊】《BJ單身日記》系列第3集Bridget Jones's Baby,即將於今年上映,現年47歲的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相隔12年再演這個中女角色,日前電影公司發放第2條新預告片,今集講述飾演BJ的雲妮懷孕了,卻不知道BB的爸爸到底是舊愛哥連費夫(Colin Firth),還是新歡柏德烈丹斯(Patrick Dempsey)。預告片段中,兩男爭認做老竇,當BJ作動時,更互相爭抱她入院,相當搞笑。

不過近年被指整容而樣貌變化甚大的雲妮絲維嘉,在預告片段中老態畢呈,笑起來時難掩額頭眼角的皺紋。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