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修建Moss公園 倡權組織要求保障貧困者
提議讓露宿者留公園 方便癮君子性工作者

[2016.06.30] 發表
圖為Moss公園。

【明報專訊】多市歷史性的貧困區域Moss公園鄰里﹐近年來發展甚快﹐一批新的共管柏文正在該公園的東南區建造。

地產專家認為﹐這批高樓有助於提高區內物業價值。

但是﹐當多倫多市府目前準備翻造John Innes 社區中心、Moss公園暨溜冰場﹐和附近公園空間時﹐此間一些人認為市府是有意將提高該區價值﹐使得窮人難以繼續居住下去。

不過市府「社區康樂」官表示﹐市府無意提高此間的檔次﹐使得貧困人口無法生存。

社區反對聲音最強烈的是「同性戀保衛社區」(Queer Trans Community Defence)。該組織提出﹐翻新公園和社區中心﹐必須做到﹕

•使得無家可歸的人們可更容易在公園過夜。

•方便性工作者在區內作業。

•方便使用毒品的人們使用本區域。方便減輕「毒品」危害的機構在此工作。

更多都會新聞
港經貿處長向加商介紹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陳納思日前在港加商會渥太華分會所舉辦一個名為「全球經濟及亞洲發展 ---對加拿大出口商的啟示」的研... 詳情
士嘉堡民宅出現患病土狼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留意一隻在士嘉堡民宅附近出現的患病土狼。 警方指出,圖中的土狼在Military Trail夾Morni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