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青年暑期警訓實習 參加華裔女生夢想當警察

[2016.07.05] 發表
華裔女生克里斯特爾說﹐成為警察是她的夢想。(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的青年暑期警訓實習項目昨天啟動,來自市內不同社區合共155間學校的已註冊青年學生以及部分家長代表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在啟動儀式上﹐多倫多警察委員會主普林格爾、警察總長桑德斯分別講話。普林格爾鼓勵學生在警訓實習期間更多了解社區﹐向警察學習專業警務技能﹐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他同時感謝社區和家長輸送孩子做警察訓練﹐為她們未來職業打好基礎。

警察總長桑德斯談到﹐今年是多倫多警局組織青年暑期警訓實習項第10年﹐每年從這個項目畢業的學生中﹐許多都成為多倫多警察系統的光榮一員﹐為多倫多警察系統注入新鮮血液。他還愉快回憶一個叫安妮的女生﹐在參加這個項目前十分面腆害羞﹐經過這個項目訓練﹐現在已經成為合格警員。

項目管理經理盧安談到﹐這個項目屬於安省為青年創造機會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其目標就是讓青年走入社區﹐服務社區﹐為未來的職業發展創造條件。

據悉﹐參加今年項目的青年年齡大約在15-18歲﹐主要來自艾靈頓東-肯尼迪﹐士嘉堡村等13個社區。

來自士刁-阿莫勒(Steeles-L' Amoreus)社區的11年級華裔女生克里斯特爾表示﹐成為一名警察一直是她夢想﹐參加這個項目不僅可以積累她的實習經驗﹐更為未來成為警察做好準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