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選美20強 F級石希露鄧月平毋懼被排擠 趙詠瑤認眼鼻胸曾整容

[2016.07.08] 發表
石希露(左)與鄧月平(右)在眾佳麗中身材突出,但兩人不認為豐滿上圍是優勢,亦不擔心遭其他佳麗排擠。(攝影﹕鍾偉茵)
18歲的鄧月平愛騷身材,樣子甜美成熱門。(資料圖片)
張沛樂(左)人氣強勁,獲網民追捧;而剛為人妻的趙詠瑤(右)昨有老公到場支持打氣。(攝影﹕鍾偉茵)
25歲的人氣佳麗張沛樂,日前行泳衣騷展示美好身段。(資料圖片)
趙詠瑤曾擔任醫學美容代言人,並大方承認眼、鼻及胸部都曾整容。(資料圖片)
23歲鄭家雯(右)是學生兼媽媽,身高只得146cm,站在兩名長腿高妹歐家裕(左)和陳意嵐(中)身旁,相映成趣。(攝影﹕鍾偉茵)
郭偉亮與方力申擔任美選主持兼評判,郭偉亮笑指節目為單身的小方而設。(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ViuTV首個實G選美節目《美選D.n.A》20強見面會昨日於尖東舉行。20名候選佳麗聯同主持兼評判郭偉亮(Eric Kwok)和方力申會晤傳媒。Eric自爆遭太太葉佩雯特別提點要小心「F女」,又笑指節目為單身的方力申而設,並提議小方實行「先篩後擸」的識女計劃。

ViuTV選美節目《美選D.n.A》,20名脫穎而出的候選佳麗昨日首晤傳媒,一眾佳麗穿上白色T恤、牛仔褲以catwalk登場作自我介紹,可惜服飾密實,身材盡被遮蓋。

20強當中包括全職模特兒、紋身女、人妻、潮媽及整容女等,而人妻之一的林慧妍年齡最大31歲,但不認為比其他女生輸蝕。至於呂良偉侄女呂善婷亦順利入圍。眾佳麗雖沒有高學歷和背景,但這些有經歷的參賽者更添味道,別具自信。

鄧月平18歲最年輕佳麗

年齡最細只得18歲的鄧月平,與「紋身女」石希露齊齊憑F級上圍「胸」壓全場,鄧月平則認為真人騷以實力為主。兩人均不認為上圍豐滿是優勢,亦不擔心因「峰」頭太勁被排擠。石希露笑言﹕「可能是我們排擠她們,因她們都很靚。」石希露雙手有多處紋身,但她自言內堣]有天使一面,亦不是為冠軍而來。

大熱張沛樂﹕贏輸無所謂

佳麗中擁有33E上圍的張沛樂(沙律),日前才穿比堅尼性感行泳衣騷,難怪她昨日行catwalk會傳媒時充滿自信。談到人氣強勁成為大熱門?張沛樂說:「真係謘H多謝大家畀面!但我的心態是贏輸都無所謂。」

「整容女」趙詠瑤剛新婚,獲老公到場支持,令她安心。曾擔任醫學美容代言人的她,大方承認眼睛、鼻及胸部都曾接受整容,但已沒再去修補,她說﹕「我都是用自己身體物質,沒什麼危險性,故不擔心玩刺激項目。」她曾用自體脂肪隆胸,不過笑言其胸部已隨減肥縮水了。

陳意嵐信心十足 鄭家雯高146cm

至於已為人母的鄭家雯(Jennifer)身高只有146cm,行catwalk拍住身高173cm的歐家裕與171cm的陳意嵐,相映成趣。行內人陳意嵐自言臨截止才報名參選,也沒跟杜汶澤提及,雖對手強勁,但對自己有信心。

小方先睇樣子身材﹕不是膚淺

郭偉亮和小方兩人在台上台下互爆搞氣氛,小方表示昨日才首晤20名佳麗,直言第一眼會先留意樣子及身材,不是膚淺是正常,亦期待看素顏。郭偉亮也幫口說﹕「第一眼是這樣,沒理由一眼就看到內涵。」他又笑言作為已婚男人,一次見20個女仔特別興奮,他說﹕「老婆以前都能給予我興奮,現在就令我穩重和生性。」

郭偉亮被爆除去婚戒

豈料小方爆老友為節目除去婚戒。郭偉亮即解釋跌了婚戒很大件事,之前試過一次,所以寧願不戴。又反擊節目為單身的小方揀女友而設,因他們擔任評判可參與篩選,提議小方可叫心儀的佳麗先退選,再歸己有。小方聞言笑說﹕「搞到我個心亂晒。」又指通常都是別人問他姘q話,但會禮貌地將電話號碼給人。人夫郭偉亮叫對方要開心分享。

鄧麗欣前隊友無蚍

歐家裕是舊愛鄧麗欣前排球隊友,小方說知道,但不會因此而加分,會公平對待。郭偉亮在台上又自曝老婆常「提醒」有一個參賽者較犀利,是F(cup數)字頭的,要他小心點。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妍希機艙睇婚照 林心如巴黎玩直播﹕我會幸福的
【明報專訊】台灣兩名女神林心如與陳妍希同日公布喜訊,林心如閃嫁男星霍建華。準新娘林心如身在巴黎心情大佳,接受粉絲與網民祝福,更首度開腔「我會... 詳情
安仔要練出麒麟臂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昨日出席「SFW多媒體藝術展覽貴賓預覽活動」。安仔表示今次是為自己年底推出的新碟封套找靈感,想搞搞新意思,新碟會和... 詳情
圓潤陳茵媺陳豪孖咇去飲 李丞責囡囡百日宴
【明報專訊】堪輿學家李丞責與2009年香港小姐冠軍劉倩婷結婚3年,今年3月劉倩婷誕下女兒李阡辰。他們昨晚於四季酒店為女兒擺百日宴,宴請近20... 詳情
鄭嘉穎讚陳凱琳手勢好 互為對方下廚
【明報專訊】鄭嘉穎昨日與陳瀅為旅遊用品品牌TUMI擔任活動嘉賓。嘉穎與女友陳凱琳各自忙拍新劇至10月,未決定能否相約去旅行,又稱不會刻意跟女... 詳情
陳志雲證王喜無為密友籌醫藥費
【明報專訊】陳志雲昨日出席《暗中作樂2016》記者會,有報道指王喜的密友明仔暴瘦疑有病,王喜要去籌醫藥費,問及陳志雲是否知道此事?他認為朋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