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一句話 劉嘉玲參加內地真人騷

[2016.07.08] 發表
劉嘉玲參加內地節目《我們來了》,初嘗生活體驗真人騷。
林青霞(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劉嘉玲參加內地節目《我們來了》(《偶像來了》第2季),初嘗生活體驗真人騷,觀眾都期待她的演出。

今次她答應加盟,據節目組內部人士爆料,劉嘉玲在接到邀請,曾問參加過《偶像來了》林青霞的意見,青霞對她說﹕「這個節目值得你去。」林青霞與劉嘉玲因拍戲結緣,私下感情要好。青霞之前復出參與《偶像來了》,除明星風采依舊,還盡顯親民、下廚、玩遊戲等,展現不同一面。

劉嘉玲喜歡運動,與幕前的形象不同。大家都期待看她在節目中與其他女嘉賓有什麼互動?以及嘉玲老公梁朝偉會否亮相?又會否將他們的夫妻日常生活曝光?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二宮和也 愛上女主播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男團嵐的33歲成員二宮和也,被踢爆戀上現年35歲的電視台女主播伊藤綾子,譜出姊弟戀。同日公開的2016年上半年藝人廣告數... 詳情
Jessica 望來港開唱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自家品牌加盟I.T的活動,獲近300粉絲撐場,連店外行人路亦站滿圍觀的粉... 詳情
BigBang年掙3.4億 料打入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
【明報專訊】美國《福布斯》財經網站昨日預告,韓國男團BigBang料入選「2016年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BigBang過往曾入選韓國福布... 詳情
金宇彬秀智新劇 首播即奪冠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金宇彬伙拍missA成員秀智主演的KBS電視台新劇《任意依戀》,前晚首播,錄得12.5%收視,大幅度領先同時段韓劇,... 詳情
強仁醉駕被罰4.7萬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強仁(圖)早前因醉駕撞珛騜O後逃逸,昨日有韓媒引述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消息稱,已對強仁作出7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