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贊助資金 多倫多時裝周停辦
欣賞靚人靚衫大型活動成為歷史

[2016.07.08] 發表
由於缺乏贊助資金﹐國際管理集團(IMG)宣佈取消多倫多時裝周﹐日後便再難有機會欣賞到模特兒展現新裝的美姿。

【明報專訊】由於缺乏贊助資金﹐國際管理集團(IMG)宣布取消多倫多時裝周。多倫多將失去一個欣賞模特兒展現精美時裝的大型活動。

IMG與加拿大時裝協會共同舉辦的多倫多時裝周已有13年頭。IMG時裝事業部高級副主席和總經理貝內特(Catherine Bennett)說﹕「我們不斷推進我們全球範圍內的時裝展示事業﹐我們評估每個時裝展都能吸引當地和世界各地的著名時裝設計師和時尚界的眼球。我們認為加拿大的時裝展已經不足以吸引商家贊助支持﹐並達到最高水準﹐以滿足設計師和時裝企業的要求﹐所以我們不得不做出這個痛苦的決定。」

貝內特續說﹕「IMG也將不再參與平治啟動項目(Mercedes-Bexz Start Up Program)」這個項目主要是資助不知名但有潛質的時裝設計師﹐為他們提供展示舞台。

多倫多時裝周屬於世界級別﹐與紐約、倫敦、柏林、悉尼、東京時裝展齊名。

雖然加拿大還有溫哥華、愛民頓、哈里法斯等時裝周﹐但都不足與多倫多時裝周媲美。

往屆多倫多時裝周組織者認為﹐「今年早些時候已拉到萬事達卡贊助一個小型的時尚活動﹐但是資金仍然不足。如果取消多倫多時裝周﹐未來將帶來更多負面影響。」

貝內特最後建議﹐多倫多當地時裝設計師可參加IMG其它時裝展項目﹐如DHLExported。她亦希望有其他組織能舉辦多倫多時裝周。

更多要聞一
滬CIA國際學校被指成績造假 提供安省中學學分資格取消
【明報專訊】在中國上海開設國際學校、有資格批核安省中學學分的上海CIA國際學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Academy... 詳情
多倫多夏日美食節登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夏日美食節登場﹐帶市民品嘗世界各地美食。由多倫多市府主辦、網絡電子支付協會(Interact Association)和蔡... 詳情
多市首間多銀幕劇場 22日首映「星空奇遇記」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的電影院院線連鎖集團Cineplex娛樂宣布﹐他們的第一個多銀幕劇場將在今個夏季啟用﹐廣大影迷將欣賞到全景式電影。 ... 詳情
開放互聯網 加強多元化 中國經濟創新成績更大
【明報專訊】聯邦創新、科技及經濟發展部長貝恩斯 (Navdeep Bains 圖)昨回顧他6月下旬在天津參加「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的情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