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總長籲警員重安全改善警民關系
關注美黑人殺警案 促前線人員做足安全措施

[2016.07.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察總長桑達斯(Mark Saunders)向全體警員發出電郵﹐稱對得州達拉斯黑人殺警案表示關注﹐籲警員出勤時做足安全措施﹐避免受傷。

美國多處爆發示威浪潮,抗議近日先後發生兩名黑人被警員開槍擊斃,其中在得州達拉斯的示威,有人向警員開槍,造成警員5死。示威者慌忙走避。

桑達斯於昨天上午發出電郵﹐先慰問所有於前晚槍戰中喪生的警員家屬﹐並表示會提供一切所需裝備予多市警員﹐籲他們出勤時做足安全措施。

桑於信中又提及警員於市內維持秩序的重要性﹐並鼓勵改善警民關係﹐包括對有需要市民伸出援手、與各個社區建立良好關係﹐增強社區的「彈性」。

多倫多警察工會主席麥哥馬克 (Mike McCormack) 亦同樣對事件表示遺憾﹐稱只能用「可怕」兩字形容。

麥哥馬克表示﹐工會內所有成員都與達拉斯警員站於一線﹐又指願意盡能力提供協助。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再有約克區市民墮入稅局騙案!約克區警方昨日表示﹐指出接獲多宗市民報稱收到自稱為加拿大稅務局員工或警員來電及電郵圖騙錢的數目有所上... 詳情
收費惹強烈不滿 CNE續豁免殘障人士門票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展覽館(CNE)本周早些時候宣布﹐今年將改變門票政策﹐向來免費進場的殘障人士也需要付費。 此事引起頗強烈不滿﹐C... 詳情
華諮處嘉許義工
華諮處昨晚舉辦年度會員大會及義工嘉許晚宴。圖左起為為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副總領事張傳兵(左起)、省議員黃素梅、華諮處行政總監譚黃梅初和獲獎的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