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麗名恨與歐陽震華談情

[2016.07.10] 發表
滕麗名(左起)、薛家燕及羅蘭這個組合會否有機會結戲緣呢?(攝影╱記者:柯美)
歐陽震華(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滕麗名與羅蘭昨日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宣傳劇集《一屋老友記》。無谷炸齯U跌,找來歐陽震華(Bobby)及阿滕這對舊拍檔救亡,果然不負眾望,收視報捷。阿滕謙稱收視好與她無關,是Bobby功勞,但收視好也開心。阿滕指Bobby是其恩師,入行第一部劇集就是跟Bobby合作,令她獲益良多,未來仍想與Bobby再合作,想演情侶。

問阿滕入行以來,在片場有否遇過靈異事件?阿滕表示以前聽過很多關於清水灣片廠的鬼古,故以前在清水灣她不敢在女藝員休息室睡覺,新廠她也沒遇過靈異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鮑起靜考慮拍無釆@ 傾合作逾30年
【明報專訊】鮑起靜(鮑姐)早前參與許廷鏗新歌《我的志願》MV拍攝,獻出第一次;除了在MV亮相,TVB終於成功打動鮑姐這位「亞視之寶」接拍電視... 詳情
女兒常叫媽媽 鄭希怡U爆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與袁彩雲兩位靚媽咪,昨日出席美容品牌Restylane記者會分享人生經歷。Yumiko爆女兒梁浸浸之前只叫... 詳情
「真人版小智」預告明年變身比卡超再戰「港男」
【明報專訊】早前以《寵物小精靈》主角小智造型面試《香港生先》的「真人版小智」小龍,昨日以獻禮嘉賓身分出席「台灣女神」祁[的簽約儀式,再度成功... 詳情
專注做好音樂 年底出單曲 張曼玉未想拍戲
【明報專訊】51歲影后張曼玉近年甚少公開露面,前晚她到上海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她穿著紅色長裙壓軸亮相,見她依然消瘦,但精神不錯,全程笑容滿面,... 詳情
香香最愛著比堅尼去沙灘曬太陽
【明報專訊】岑麗香(香香)和王宗堯前晚出席首間名士表概念店開幕酒會。香香穿白色低胸貼身連身裙,露少許事業線,她指很久沒穿得那麼性感,炎夏可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