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帶傷入選牙買加奧運隊

[2016.07.10] 發表

牙買加「飛人」保特月初因傷棄戰奧運選拔賽,但據當地傳媒報道,他將獲列入國家隊4人名單中,最終3個參賽席位則要賽前才有定案。

手握6面奧運金牌的「閃電」保特,月初在選拔賽拉傷腿筋退賽,令人擔心他能否在里約熱內盧奧運,延續100、200及4×100米接力3金神話。當時他向國家隊申請醫療豁免,承諾下周五在倫敦鑽石聯賽復出。

據牙買加報章《The Gleaner》報道,當地奧委會亦未有為其傷患擔心,明日公布的男子100及200米4人名單中,保特依然榜上有名。不過,奧運規定每隊只可派3人出賽,保特仍要在倫敦展示實力,爭取出賽席位。

更多體育
正在法國集訓的中國女足國家隊昨日公布了里約奧運會18名參賽和4名備選球員的名單。 在入選的18人參賽名單中,包括了門將趙麗娜,後防中堅... 詳情
3新兵正選上陣 紅軍作客響頭炮
利物浦昨日作客英非聯賽球隊燦美爾展開季前的首場熱身賽,3名新兵包括前鋒沙迪奧文尼(左)、後衛祖爾麥迪比,以及門將卡利奧斯均悉數上陣,最終「紅... 詳情
麥基爾印度公開賽封王 印度桌球公開賽,蘇格蘭球手麥基爾在決賽以5:2擊敗英國球手威爾遜,贏得個人首個排名賽冠軍。 高寶璟領先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