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爾6.4級地震

[2016.07.11] 發表

厄瓜多爾西北部昨晚7:40分左右,在距離該國沙薩瑞特市(Rosa Zarate)約33公里處發生規模6.4的地震,目前尚未傳出傷亡。

厄瓜多爾總統柯雷亞(Rafarel Correa)在地震發生後,在推特上呼籲國民冷靜。路透社報道,地震發生的中心靠近厄瓜多爾首都基多(Quito)、位於海岸的城市埃斯梅拉達斯(Esmeraldas),深度約35公里,太平洋海嘯警報中心並未立即發布海嘯警報。

(中時電子報)

更多國際要聞
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一份最新報告指出,全球捕魚數量已經逼近漁業可持續發展的極限值,大約90%的野生魚類正面臨過度捕撈。 據新華社引述英... 詳情
拉登子發「抗美錄音」
專門追蹤極端及聖戰組織網上活動的「智庫SITE Intelligence Group」稱,恐怖組織蓋達已故領袖拉登的兒子哈姆札(Hamza ... 詳情
奧斯卡《戰火屠城》作者病逝
奧斯卡得獎電影《戰火屠城》(The Killing Fields)原著作者、以揭露赤柬屠殺平民罪行而聞名於世的美國記者尚伯格(Sydney ... 詳情
澳洲大選結束,工黨黨魁肖頓(Bill Shorten)昨宣布落敗,總理特恩布爾(Malcolm Turnbull)則宣布勝出,以自由黨為首的... 詳情
《泰晤士報》錄音證利雅華失言
英國保守黨黨魁候選人利雅華(圓圖)接受《泰晤士報》訪問時暗示,育有兩子一女的她比膝下猶虛的對手文翠珊更勝任首相。其言論上周五出街後備受指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