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堯認與蔡潔有機會拍拖 何佩瑜形容翁子光「比朋友好的好朋友」 齊被爆新戀情

[2016.07.18] 發表
王宗堯(右)與何佩瑜(左)都被拍到有新戀情,王宗堯大方說跟蔡潔相處得不錯,何佩瑜談翁子光時卻扭扭擰擰。(攝影╱記者:楊安莉)
周家怡(右)與張建聲(左)宣傳新戲《導火新聞線》,期望票房報捷。(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王宗堯、何佩瑜(Jeana)、周家怡及張建聲等昨日為電影《導火新聞線》宣傳,宗堯跟Jeana不約而同被拍到有新戀情,宗堯上前恭喜對方,並直認跟蔡潔慢慢發展中,不過Jeana卻扭扭擰擰遊花園。宗堯被拍到跟蔡潔玩遙控飛機,他表示跟蔡潔的認識源於早前想邀請對方在他執導的電影演出,可惜對方無檔期而擱置,問是否因禍得福?他甜笑說:「有機會,大家相處得不錯,有共同話題,大家都喜歡電影,又可以一齊放飛機,更是狗公……園玩,最衰起不到機,有少少阻滯。」宗堯直言拍拖會公開,好難收收埋埋,問到會否汲取上次教訓不將女友綁太緊?他認為見仁見智,不認同自己綁太緊,只是正常交往,互相尊重,他說:「未見家人,但飛機都飛到就應該OK,她對飛機操控得好好,(9成成功?)希望啦!」

另一邊廂,Jeana連日來在抱住隻巨型Snoopy公仔禮物曬幸福,又被拍到跟《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頻頻密會,當記者恭喜她時,Jeana說:「多謝大家,套戲終於上畫,(想隱藏跟翁子光戀情?)他是一個比朋友好的好朋友,也是很有才華的Oppa,拍戲方面我會請教他,感情方面……他會教我如何入戲。(發展?)不知道,如果到時沒有,大家會否潑我冷水?」訪問過程中,Jeana吞吞吐吐帶記者遊花園,不直認又沒否認,當追問二人關係時,她大叫好熱,更趴在牆上求饒,又一度九唔搭八說:「廣告回來再告訴大家,遲些少再講大家知,我未想到如何答。」此時,張建聲以電影中「囧報」記者上身,追問Jeana是否視翁子光為結婚對象,她尷尬傻笑說:「結婚的前提是拍拖先,我仍在儲彈藥(錢)。」她直認網上照片中的Snoopy是「好朋友」送,大隻到佔據半張梳化,收公仔比其他一切還要開心,似乎誰是送禮人已呼之欲出。

周家怡撞傷耳背 望新戲票房同樣見紅

周家怡左耳耳背位置貼上紗布,她透露前晚睡覺時撞到H頭燈,割出兩厘米長的傷口,隨後到醫院縫針治理,她說:「說不定是好兆頭,電影票房同我一樣見紅。」而張建聲希望票房起碼1000萬,載譽再拍續集,長拍長有,因電影充滿香港精神。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張智霖許秋怡25年後重演《現代愛情故事》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許秋怡繼1991年《現代愛情故事》,25年後兩人再合作拍信用卡廣告,合唱《現代旅遊故事》,玩集體回憶又搞... 詳情
林子祥自嘲與葉倩文無狫縑u先有20年咁耐」
【明報專訊】林子祥(阿Lam)前晚於澳門舉行「越唱越響40年演唱會」,今次是繼香港、新加坡後巡迴的第3站,之後會到雲頂及東莞。太太葉倩文(沙... 詳情
梁家輝揚言踩城城個唱台為《寒戰2》慶功
【明報專訊】梁家輝與導演陸劍青昨日到戲院為電影《寒戰2》謝票,與觀眾合照及敬禮答謝支持。該片香港上映9日票房已超越4000萬,台灣亦快破1億... 詳情
鄭俊弘目標兩年內買千呎屋  簽唱會吸200粉絲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於銅鑼灣舉行簽唱會,為新推出的演唱會合輯DVD+CD造勢,吸引200粉絲到場支持,他在開場時獻唱了《炮火》... 詳情
鄭希怡約何嘉莉囝囝同梁浸浸相睇  主動咀嘴碎不和傳聞
【明報專訊】鄭希怡(Yumiko)跟3個好姊妹何嘉莉、黃伊汶、谷祖琳昨日出席護膚品活動,谷祖琳4歲大女也有到場,趁大合照加入搶鏡,場面搞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