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帥自貶6001倍大冷門 目標依然40分

[2016.07.19] 發表

去季初是5001倍英超奪標大冷門的李斯特城,最終爆大冷奪標,領隊雲尼亞里(圖)稱來季「重新踏上起跑線」,又自貶來季是更「冷」的6001倍,但目標仍是取得足以護級的40分,還補一句「能贏1個冠軍」。

「能贏1個冠軍」恐歐聯致心力交瘁

雲帥說:「我們是6001倍冷門。目標是安全的40分,之後衝線,看看能否躋身前10、至於可否參加歐霸或歐聯、或在5個賽事能贏1個冠軍,都是循序漸進的。」

但他說首次參賽歐聯恐會造成不利:「它是興奮歷程,但會心力交瘁,需有準備輸掉一些比賽,然後評估和學習。」

他看好兩新帥車路士的干地及曼城的哥迪奧拿成功,但對曼聯領隊摩連奴意見如下:「他或可成為另一個費格遜。他不會留隊26年,但會為自己留下標記。」

更多體育
曼聯新帥摩連奴在上周葡萄牙贏得歐國盃後,即上載舉頸巾照慶祝,但原來當日曾有小偷試圖闖進摩帥在倫敦的大宅,最後事敗被捕。 目擊者﹕摩帥目... 詳情
歐洲足協(UEFA)昨日公布2015/16年球季最佳球員最後10個候選名單,協助葡萄牙首奪歐洲國家盃冠軍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亞軍法... 詳情
77歲前阿根廷國家隊教練文諾迪警告,假如美斯不在陣中,國家隊在世界盃外圍賽的出線岌岌可危。 2018世界盃外圍賽南美洲區,阿根廷現時得... 詳情
「林伯」埋齋 杜奧巴稱臣 林柏特周六在85分鐘「埋齋」,協助紐約城在美職作客以3:1打敗由其前車路士隊友杜奧巴領軍的滿地可衝擊。紐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