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避戰大滿貫 活士退出PGA錦標賽

[2016.07.20] 發表
曾經雄霸高爾夫球壇的老虎活士,已經一蹶不振,無復當年勇了。(美聯社)

「老虎」活士剛剛落實避戰月底展開的PGA高爾夫球錦標賽,換句話來說,今年4大滿貫賽事他都沒有參加。

今年最後一個大滿貫錦標,是下周五在美國新澤西史普林菲爾德上演的PGA高爾夫球錦標賽,活士本來列入112名參賽者名單之中,不過PGA賽會剛宣布活士因傷未能出賽。

PGA賽會在聲明中指出:「我們與『老虎』的經理人史甸保接觸過,他通知我們,賽事的4屆冠軍未能在下周上演的29屆賽事出賽。」

世界排名下滑至628位

擁有14個大滿貫錦標的活士,早於上周已暗示不能在今年出戰任何賽事,這位40歲一代名將自去年8月以來一直因背傷避戰,上一次贏大滿貫已是2008年的美國公開賽。

由於久疏戰陣,活士的世界排名已經一直下滑,目前排世界628位。

更多體育
杜蘭特:離雷霆與韋二少無關
美國男子籃球奧運隊昨日開操,焦點仍落在由雷霆轉投勇士的杜蘭特身上。這名27歲小前鋒坦言為傷害奧克拉荷馬球迷感心傷,又澄清離開與舊拍檔韋斯特布... 詳情
奧運門票促銷
里約奧運會開鑼在即,主辦單位為了盡快銷售剩餘的門票,最近將原本只供本地人購票的網頁公開讓外國人士購票。那些一早買了門票的外國人可能大叫不值,... 詳情
墨西哥選手獲發防疫包
里約奧運舉行在即,各國的征奧團都陸續飛往當地備戰,墨西哥為防止選手感染寨卡病毒,遂向他們派發防疫包(圖)。 墨西哥衛生部指出,為防止包... 詳情
雲杜拉執教意大利
前拖連奴教練雲杜拉,昨日正式接掌意大利教鞭,展開事業新里程。 歐洲國家盃結束後,意大利教練干地轉教車路士,68歲老帥雲杜拉(圖)喜獲機... 詳情
葡萄牙足協周二發表聲明,表示已與現任主帥山度士達成協定,續約4年,山度士將繼續率隊征戰2018年世界盃和2020年歐國盃。 據當地傳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