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地標戰不敵肥安

[2016.07.21] 發表
拜仁列貝利(中)在兩名曼城守將中間企圖突圍。(美聯社)

哥迪奧拿由拜仁慕尼黑轉投曼城後,執教第一場就倒戈,周三作客到安聯球場0:1見負。

回到度過了3季的安聯球場,哥迪奧拿賽前特意和自己的接任人安察洛堤握手示好,在場球迷也向他報以掌聲。哥帥在曼城地標戰的正選11人,起用了5名年輕小將,由伊恩拿祖和捷西斯拿華斯合作進攻。

至於拜仁缺少了一眾德國國腳,但仍有不少一隊成員上陣,今仗就由拿姆和列貝利擔大旗,配以查維馬天尼斯、沙比阿朗素和阿拉巴等。

上半場,陣容較完整的拜仁佔得優勢,令曼城門將韋利卡巴尼路需要多番撲救。16分鐘,列貝利左路和阿拉巴做配合後底線傳中,後者接應射門,但被門將韋利卡巴尼路接實。隨後,翼鋒祖利安格連多次叩關,包括曾有單刀良機,但每次都逃不過韋利卡巴尼路的十指關。

哥帥上半場於場邊表現肉緊,看似不太滿意球隊的表現,結果半場就換入了韋菲特邦尼、戴爾夫和基捷基治等人。調動後曼城果然有點起色,71分鐘邦尼頭槌攻門不中目標,可是在4分鐘後就欠運地失守,拜仁小將奧斯杜克帶球至禁區頂遠射,射中對方守將彈入網。

雖然打開入球之門,但雙方之後的節奏依舊慢,也沒有具威脅埋門,結果拜仁贏1:0,贈了前教練哥迪奧拿在新東家的首場敗仗。

更多體育
紅魔抵滬 「中國之旅」開戰
曼聯新帥摩連奴昨率兵飛抵上海展開「中國之旅」,備戰明日及下周一,先在上海鬥多蒙特,後於北京碰同市宿敵曼城的國際冠軍盃賽事,而隊長朗尼在出席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