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攀澗墮斃 山友悼念:未去鵀a方幫你去埋

[2016.07.22] 發表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0歲鄧姓少女前日偕友人到大帽山大石石澗攀澗,其間懷疑失足跌落約15米下的水潭,最終傷重不治,數名親友昨晨到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離開時神情哀傷。

據悉,鄧的花名叫「鹹魚」,洋名Kathy,平日熱愛戶外活動,尤其是行山及攀澗,過往攀爬過的包括滅s石澗、橫涌石澗及屏南石澗等,並不時上載郊遊照片到facebook(圖)。其山友獲悉噩耗後,紛紛於fb留言悼念,有人留言稱:「吾友!一路好走!約好未去鵀a方,我會盡力幫妳去埋……到鶪擏]再一齊去玩!」

更多港聞
非建制餘10提名票 不足再推名單 超區料6泛民3建制爭5席
【明報專訊】立法會選舉提名期下周五結束,選舉事務處至昨日共收到42隊名單報名功能界別議席,其中9隊爭逐區議會(二)界別(俗稱超級區議會),而... 詳情
港龍CEO提名人 近半的士小巴業
【明報專訊】今年立法會選舉,個別功能組別出現建制相爭。上屆自動當選航運交通界的自由黨易志明,將面對本身為西安市政協的港龍航空行政總裁丘應樺挑... 詳情
【明報專訊】工聯會區議員陸頌雄及何啟明昨日在工聯會榮譽會長鄭耀棠陪同下,報名參選勞工界,兩人昨日未肯回應是否支持特首梁振英連任,只稱現時言之... 詳情
還原令屆滿  東丫背違規寮屋欠半幢未拆
【明報專訊】石澳東丫背村3間寮屋違規擴建,地政總署要求佔用人糾正的限期於前日屆滿,至昨日仍有違規建築未拆除。地政總署表示,仍有一間違規寮屋的... 詳情
殉職消防許志傑設靈
【明報專訊】在淘大工業村迷你倉四級大火中殉職、終年37歲的消防隊目許志傑昨日設靈,靈堂上方寫有「浩氣長存」四個大字(上圖),並放滿各界向其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